close
超過太多了,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正常

首先這是我覺得正常的,從學業的結束到職業的開始,有個落差,也確實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而我覺得超過的...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決定一個企業的開店,決定他的定位,決定他未來的走向

我真不知道這到底在別人看來是不是「理由」

但我要真實的說,這不是「我能」,這已經是「我不能」了


 以前,我也只真實的作過一次

為時一年,規模七人

如果要真實的計算「工時」應該也有半年吧!

訪價、溝通、尋找資源跟資料,企劃到執行.....ok


現在「工時」半個月,規模一人,要把上述的所有工作濃縮......

這次不是單單只是提昇知名度而已....

而是一家店的開幕,一個服務的實行,一個營運的提昇

一個甫出茅廬的小伙子,只有執行過一次專案.....

不是我看不起自己,而是現階段,沒有前面的人留下來的資料

沒有足夠的資料(豬頭也不願花錢買那些資料啦!)

可以算是剛接這個位置,就得找回半年前的資料,執行現階段的任務,預想半年後的企劃.....(一年份的工作!)

我試著找過網路資料,有限

我試著去誠品、圖書館找,有限

我試著找內部所存留的資料,但,沒一樣能用,我得非常老實的說,沒一樣能用....

如果要我作那種50-100份的問卷,甭了吧!

那我看還是交給專業的,不然這個社會幹麼存在著行銷顧問公司呢?

別肖想花個兩萬多請個新鮮人,就能有一間行銷顧問公司的果效....





凎,這是我對豬頭的結論....

先前給你的東西你退,你說「為甚麼不問清楚呢?你看這樣又拖了一天」

現在直接來問你,你竟然說「這個東西問我對嗎?那我去作就好啦!」



沒錯,這個世界就像你想的一樣「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