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尤其是成績排行後段班
看到數字會哭

我想離開高中那麼久了

前幾天有個弟弟跟我說到數學考試
當時頗不能同理的
但現在看到以前的成績
我想多少能記憶起來了

一年級最高分,也是三年來最高最高的高分
日文會話97
(但現在只記得一首日文歌跟自我介紹,以及一些基本用語,五十音忘光了)
最低似乎是英文24?!(還懷疑啊!因為成績單標記有點複雜)

90分以上的地科(芳男~~~只有我們學校的老學生會知道的名字)
跟三民主義;家政也不錯
基本上分數高的大概就是我有興趣的
那種不會考試的科目都是這樣
美術音樂家政都超過80分(我果然是當藝術表演的料= =我不是科學家)

然後我發現真的給的分數很難放水....,
除非你班上同學叫做李安,且他爸爸當校長
(李安的高中就是這樣度過的)
整張成績最低分是高三上英文21........
跟我的指考成績成正比....

都不知道怎麼扣得~~~一堆60-70
還有不少老師想救卻只能拿個58 59的



反正就是個數字上的笨蛋
當學生老師家長整個社會都在盲目的追求時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難肯定自己
多希望高一重讀....
畢竟國中的時候,真的好不容易開竅,意外考上明星學校
但卻在明星學校「重創」


我記得大學生了沒有次訪問到某對父女
好像是數學成績
爸說很好啊!100分裡面能拿(答對)60分已經很厲害啦!

好看的開啊~~~

也忘記哪次的營會講道還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訊息

「這一切都會過去」

你高中的成績還真的不太會影響到你未來的表現耶!!
它大不了是大學讀哪間
有哪個老闆會要你除了繳交履歷跟自傳外
還要你附上國中高中大學的成績嗎?

(我相信也不是沒有,但也不會看全部!只看相關的)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看得很開!

他不會就是不會,再怎麼努力都不會的,那就是沒有該方面的天份
如果他拿三十.....那他的天份可能就只有三十= =

也許那個講道是第一次全中門的時候盈沼哥講的
(因為他孩子成績不好)

總之折抵役期14天
且申請成績單沒有收費
不像大學收了30元= =


「南部物價果然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