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寫!!
不代表我沒看= =+
但確實有些中斷..
有時候則是看靈命321

9/25
「去」的關係

馬太福音5:41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有時我都會看看前後經文
看能不能找到什麼

但往往.....找不到
要從文章找他的核心價值....

今天的核心價值....
靠著神超然的力量得以讓我們沒有絲毫怨恨

第一段就說到遇到不平時,不可有絲毫怨恨,連隱藏在心裡都不可
只有單單的仰望祂
與祂建立密切的關係(不可消失)

第二段則說人與基督,只有基督能達到登山寶訓,
但主要改變我,就把這些放在我裡面,將要成就

第三段神揀選是恩典的開始,這個催迫我們無法逃避


神不會叫我們做人力容易達成的事,祂只叫我們做那些憑恩典才能應付裕如的事

其實我只抓到這最後的一句
又讓我想到最近團契的狀況.....
學弟妹真的很多......
我們真的要靠神的力量才能真的照顧那麼多學弟妹......
更何況基督徒是非常少數(在我們所照顧的學弟妹裡面)
因為那代表更可能不會穩定來!!...
但真的要靠神的恩典.....
凡是祂都"能"
我們只要"做"


PS個人覺得這本有些抽象的標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