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看了兩篇故事,都是喪偶,從中慢慢痊癒的故事
一個是年輕的爸爸
一個是80好幾的爺爺

但我怎麼看我都無聲痛哭.....
我開始問上帝
為甚麼你要這般方式得著榮耀!!!

是得著榮耀
年輕爸爸這邊他原諒肇事司機
並帶他信主

女兒同學的爸爸也意外喪偶
這個爸爸也陪他走出心靈傷痛

80好幾的爺爺本來身體不硬朗
他的太太比他健康
偏偏來一場車禍
讓他傷心欲絕
他躺在病床聽到隔壁床的疼痛聲(睡覺)
他幫他按摩後
才發現他該把愛拿出來傳下去

所以他在醫院當志工
他照顧癌症
陪伴他們............



我依然不解...

或許人真的有罪

但是為甚麼這些都是榮耀神呢??


咍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