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前,我還在夜保,沒想到退伍的感受竟然比退伍之前還要平淡....
我都沒講上真正的退伍心得,頭腦一片空白,怒氣,悲傷,歡樂全沒說出來..
我恨那些鳥事情,恨那些自以為厲害的老兵......

我是個簡單的人(在接下來的敘述裡面)
你討厭我,我就討厭你
你喜歡我,我就喜歡你
你看不起我,我就看不起你
你不尊重我,我也不需要尊重你
當兵真的不只這一年,因為當兵什麼都沒有,就是交朋友
朋友總不會只有這一年
退伍之後你就會知道,當初你們所對待的人,到底是感恩你,還是形同陌路

或者像看到仇人一般

真的相見恨晚,我很晚才交到朋友
且我真的是孤獨的,同單位沒有像我這樣的
沒有像我這樣過年的時候獨自一人來,沒有同梯的(換帖的)

前面都沒有士官帶....
我想我真的不是天生的士官(難得有這種人啦!)
這邊很講求責任,這邊跟學校根本不能比....
未到一個月就狂出包....怪誰,在這文化裡面只能怪自己
真的有那麼一段時間很低潮

如魚得水都是最近的事情了

退伍前最後一晚,沒有值星班,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值星.....
還真的有些緊張XD
很多事情都是退伍的時候才遇見的,因為士官太缺了
第一次帶基本教練,第一次內務評比.....
且我在本部八天,只站了一班日哨一班夜哨,賺~太謝謝你了值星官XD

其實我也變成長官哩~
長官就是難懂,就是希望你照他的要求做,但沒告訴你背後的理由動機
因為沒那麼多時間......
但大部分時候,因為不了解,所以不知道怎麼做最好......
就討罵啦~
所以我也會生氣,怎麼我也變得跟他們一樣勒XD

朋友們我會去找你們的~
反正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都退伍了...
~( ̄▽ ̄)~( ̄▽ ̄)~爽到不行~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