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們要完全,向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5:48)

今天實在是一個衝擊的靈修
哈我喜歡

"就一般教會來看,通常信徒常常循著被安排上慕道班、初信造就班、成人主日學,而這些教育系統也常傾向傳授屬靈知識,只是屬靈知識並不一定等同於屬靈生命,屬靈知識淵博也不一定會使人成為完全人"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林前1:5&7   3:1)

知識、恩賜多寡與是否完全、是否成長不一定成正比。
這是肯定的

但是一個初信者要怎樣由人引領才能成為完全人呢
我是說一個初信者真的很脆弱....
他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成長呢???
難道不是這些知識的造就???
難道不需要???
除了知識的造就外,到底缺乏什麼,有了"這個"才算成長???(這個是什麼???)

像生命長進但卻不是的外在行為
1.生命長進不是行為的改善
2.不是敬虔的表現
3.不是熱心的事奉
4.不是知識的增加
5.不是恩賜的顯多
6.不是能力的加大

成長的生命通常是會有這六點表現

真正的生命長進
1.上帝的成分加多
2.基督的身量增長
3.聖靈地位的開展
4.人成分的減少
5.天然生命的破碎
6.魂的各部分被征服

說實在的= =+夏忠堅牧師也寫的太屬靈了吧XD(屬靈名詞看不懂)
2跟3是啥意思XD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6
這也是我認為迫切需要的!!但我不一定知道6的意思XD
但我相信我都需要XD
我喜歡他後面的印證經文
約3:30
加2:20



最後就是默想....
一樣是昨天的問題
我是說我遇到的

為要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你願意付什麼代價!!
我想官方答案是全部
但有個問題!!
我不知道他需要付什麼代價!!
那我怎麼知道我願意付什麼代價呢??

所以只能官方的說全部= =+
XD
我會好好想想的XD



最後!!!!!
算禱告吧
就是讓我後面的50天都能藉由這預備週的三天引領
漸漸懂得什麼叫做成長...的屬靈生命
什麼是屬靈不滿足跟屬靈渴望XD
真討厭這種沒好好定義的名詞XD

最近感冒了
上來台北感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