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走上了一趟九死一生的旅程...
而那趟旅程就在路的一方

出發前,我爸爸很生氣...因為我要騎機車去台中!!!

這在善化拍得...我們總共跑了快七百公里,機油剛好在我回家的時候才需要換
感謝上帝

沒錯一定要經過的啦!可惜我們不是去環島...不然應該去另外一處看看
他就是閃了好幾年的夥伴....陳冀進...
嘿!夥伴!
我只能說我又交到一個很會生活的朋友
感謝上帝~~~~~~.....
因為我很不懂得什麼叫做生活.....
我學會的好像是比較庸庸碌碌的


在赴死之前,總是會吃上最後一餐....
你看這個麥當勞叔叔到底送走多少人!超胖~~~~~~他是我見過最胖的麥當勞叔叔....
吳鳳門市?

接著我們就要往山上去....
走致命的台18...

(我想一輩子走一次也是好的!男人就應該這樣哈哈~反正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有看這麼開嗎!冏) 



24度C...
這個很有愛心的夥伴跟我說拿秋天的衣服.....
對24度是秋天
但接下來.....


我們本來的行程是先去台中接著去清境農場然後去泡湯跟看阿里山神木
後來整個倒過來

我們先送死,然後才能從死裡逃生XD...
我們去奮起湖....其實也沒幹麼
但這個是這趟旅途的轉捩點
因為就在我們回到台18...就開始下大雨
 

(眼前是往奮起湖,右側則是往阿里山)
接下來就是沒完沒了的危險旅途

但在終點....也有豐盛在等著我們

我不知道夥伴是那來的信心竟然說我們要在五點半天黑之前趕到

整路都在下雨....我看到玉山國家公園....
我想如果我告訴我奶奶我奶奶一定要罵死我
如果我告訴我爸爸他一定會被氣死....

照片時間17:14....
夥伴大概是快五點的時候說要趕路....
但你一定不知道到底我們五點半有沒有到

我只知道我中途停了n次不耐煩的問他到了沒到了沒
(我的意念真不堅強哈哈!感謝上帝)
就這樣過五點半就天黑了.....
山區沒有燈
又下著雨 

海拔高~所以溫度低...天黑就更低了....下雨就...失溫了我...XD(沒啦我沒失溫啦!)

接下來真的是沒完沒了的路程
我停了好幾次下車尿尿....
因為真的很冷= =很冷ㄟ 陳冀進.都不等我= =.....

大概在天黑之前還有看到「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我想他生意應該很不好
因為當你們知道後面的情況後...就會知道為甚麼

夥伴問說要住這裡嗎?還是要去溫泉...
我想說都冷到這裡了一定要泡到溫泉...

我問說幾公里....

他說五公里(幹!該死的五公里)

我看到路標上面寫著「東埔溫泉」
不知道多開心,想說五公里真快....

但過了一段路之後....我沒有看到任何路燈、路標、或者溫泉....

只有一片黑暗、濕漉、寒冷....

我全身發抖認為我度不了這關.....(當然我發抖不是因為我害怕而是因為太冷了)

很黑!彎道又多...我看不道路...真的看不到

然後我又看到「東埔溫泉」、「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的路標
我好開心
但上面沒有寫上公里數,就好像你也不知道哪一年會死一樣....
壽數沒寫在上面啦!

我看不到夥伴的車燈....好冷~
我好想乾脆停下來!反正該死的五公里....不會很遠....
平常從家裡騎到教會就差不多五公里10分鐘內就可以到(但那是時速70)

山路不一樣

第三次看到「東埔溫泉」
但我已經不認為他代表什麼了!
這就好像你告訴我「人會死」一樣
是個很白痴的....事實

「東埔溫泉就在前面 。」.....


你以為這種事實能讓我全身停止發抖,並感到一絲的暖意嗎XD

好折騰人啊!!

為甚麼,說好得東埔溫泉呢?怎麼那麼該死的遠...

上帝啊!

那時候我就在想說我一定要罵夥伴

但我又想說這不就是把自己丟在男性旅途裡的生命嗎!
《我心狂野》不就是這樣嗎!
堅持下去!成為傳說XD


第四次看到「東埔溫泉」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路標到底騙了多少人....
就像前面說得一樣....跟你說我會死一樣
我知道的事實....

我在想說這後面的路況越來越遭
會不會後面沒路了 

我們得折回去....
已經超過五公里很久了...我不敢奢望我的里程數能多誠實告訴我跑了幾公里
雖然他一向都很老實........
當然路邊的標明公里數...我也不知道到底能告訴終點在哪

我可以告訴你們
後來我們有把台18走完
終點是109.X公里


接下來開始看到路燈了...那代表有人家住在這裡
我想說是不是到了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終於可以.....歐不~

下一個彎處有路燈耶

也不是!!

再下一個

我往山谷看好多人家!
到底哪一個是我們要去的溫泉....
也不是~
我開始覺得連路燈都不能安慰我
因為他們就像那些路標一樣

都在騙我......

(到這裡我還是謝謝夥伴的.....堅定支持,沒有他,這段路走不過,這也是我不選擇一個人出去旅行的原因)

第五次...
歐不!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還是在發抖....雨沒有停
我跟上帝禱告過,拜託可以停一下雨嗎!全能的上帝
我知道你是造雨的上帝,你也能讓這雨停
但是我一看,我就知道這雨會下到明天(當然事實是....它下到我們到目的(NOT墓地))


好吧!我好像看到郵局了......

冀進轉彎哩!....

到了嗎!

我罵了幾句髒話.....

他X的我恨你XD

可是終於到了...
(還好這篇文章沒有像那段路那樣長)


你們知道該死的五公里到底是幾公里嗎?
幹!三十幾公里....
看我都累了....

如果我命還在!以後一定要在去那裡....
然後告訴我的孩子...
那個叔叔差點害死你老爸....

我們已經到南投了!

這個溫泉農場很不錯說....
我覺得前面一切都值得
也因為這樣更值得
感謝老闆娘讓我們優惠三百元
啊~
且還幫我們加菜歐
開新開心
好吃
那個魚超好吃......

「我想我又活了!」

我問老闆娘他說.....我們走的那段
最高的地方大概在海拔2700公尺....
意思是
27*0.6=16.2
(每上升100公尺就會下降0.6度)
意思是~我們大概真的到冬天了


班 長:「我要殺了你」
我給虧:「我不是故意的啊~!」

 
 
夥伴他以前去這邊都不是走這條路
都是走日月潭那邊....來砲溫泉......



我們泡了一夜(那全身都爛了吧!)
沒啦!但老實說真的很想一直泡!畢竟走了那麼遙遠又艱辛的路

很棒的清幽湯屋
老實說這種地方泡湯會比在都市好太多XD
那種容易取得跟這種難得....嗨!比不上比不上...
這個就是泡湯外面的景色歐!....

還有豐盛的早餐在等我們
可惜我什麼都沒拍
只顧著吃
我想這樣已經證明他真的是美食了.......................
(無言)
 

鎮湯汁狗......
 
裡面很多王建民的報導....原來王建民很喜歡去這裡

當然我們也又遇到他身邊的人
不過他們不願意露面....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離別前,來一張吧!我覺得我變好多....臉怎麼會變這樣! 

難道是昨天的風雨換了一張滄桑
(有沒有那麼扯)


沐浴在陽光下~多舒服~
話說我們討論著要不要去清境...
因為本來要去那邊
但後來我們看雲很厚就不想去了

離開前補上一張拉拉的寫真XD


你看這隻狗~真的是給他...太舒服了點...
 

這邊有很多茶園歐~話說我們在這邊一路熄火滑下去...可以到五六十

其實昨天到這邊,幾乎快沒油.......真的是好險 

我多害怕要牽車....在暗夜,沒啥人車...又下雨寒冷的夜晚


繼續前進吧!
這地方出產葡萄~但我們沒有多做停留

接下來的台21都很好走
整條路都很順,走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下面的那個隧道之前....是不是應該有條路.....

在下一個出口~拍一張帥氣的照片吧!


好吧!沒有拍得很漂亮....光線也不夠XD
我們終於到日月潭哩
且我們不去清境了~有機會再去啦
因為太遠了....這樣都在騎車


日月潭變好多!好多好多!


 
我們到日月潭活動中心了~一樣有優惠
但實在優惠不到什麼= =....
3800的三人房價算我們2500的兩人價...然後也沒便宜到哪去= =

好吧這張照片讓冀進發脾氣了 

(我總是讓很多脾氣好得人都受不了XD果然「歹鬥陣」)

我們在水社遊客中心接到任務= =
也讓我們在日月潭有了一點點目標= =
不然老實說我對這些旅遊景點都沒概念的
我真得很不會生活....

這是我們第一個拓印的地點
我們為了拿到頭巾....(現在想一想頭巾是其次....因為那個頭巾末端沒有縫起來,應該很容易脫線)

有沒有很熟悉呢?哈哈誰叫我是油料的!!!
這個是全台唯一的水上加油站  


接著我們去爬年梯
顧名思義...有366階
我沒注意有沒有229耶

我那天出生的名人!


這兩個人完全不知道為了什麼
拼命的在找拓印
更傻的是
在我被閃的期間...我才發現原來在地圖上都有拓印的地點了= =

後來想一想~其實日月潭可以玩個五天....把這些步道都走一走
看一看湖光山水
接下來我們到另一個步道
  
猜猜看這啥動物
鳥類?














其實他是傻「呱」......

到底有幾隻青蛙在~玩疊疊樂


船屋歐.....好像有那麼些地方可以住
話說圖中間的那個建築,是纜車
我們寄沒有搭船也沒有搭纜車
有人說我們去日月潭幹麼....

我們去崇尚自然啦~亨!
話說這個伊達卲部落感覺也是可以逛得地方
可惜我們時間不多
如果我們在多個一天兩天QQ

玄奘寺,我覺得這間廟的建築很有他應該有的味道...連色系都有注意...
我們花一天一夜去解這個任務
然後在離開前拿到頭巾跟項鍊....
接著就~不用多說
去台中....被閃到受傷= =
我想閃的照片找就有不需要poXD

我在這個奇怪的餐廳被閃到的

連杯子都很閃....

我點了很大很撐很汁的爆漿牛.....真的很爆漿....
但味道~請問我的夥伴.....
反正「他們」加了很多「糖」....
我快被「膩」死了

在台中五權路跟自由街?是嗎XD我也沒拿名片耶

接下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以至於


好吧非常的呆

我們直接跳到晚上....

跟另外三個兵去夜市...
小白帶閃也沒那麼閃啊
夥伴你也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吧!

好啦是我自找的


第三天我們去住茗志家省錢
(後面兩個字才是重點,我這個人生性就是喜歡麻煩人家XD)
很道道地地的三合院農家
且就按照那種三合院的住法,老大跟老二會是住對面....然後在穿梭進去....
其實很有味道,也謝謝明治媽媽的漢堡奶茶

我們跟茗志擠一張床...一張很大的床 (哭哭 我也要)
為甚麼還兩台電腦 真享受 (哭哭)

 
最後放上一張有「明治」的照片


這在北斗....
可惜很多地方都沒拍照
實在沒時間拍= =....

下次去玩一定要多幾個人
不然一直騎車很累

且一定要律定好帶不帶閃
如果帶閃
就要有另外一些 單身的
不然實在很無聊.....................



哼哼哼哼哼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