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就讓我暢快的嘆氣吧!)咳!
嘖嘖嘖嘖嘖嘖!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去中部玩的第三天
醞釀到最閃的時刻.....

前面在路上,他就一直帶著「閃光」照相手機....

我好無聊,後悔自己沒帶個耳機消磨無聊的路途.....(這個故事給我們的教訓)

我也很後悔答應他= =
因為我從來沒被傷的這麼重
我太輕看閃光的功力....
我也才發現原來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超有愛心的.....(苦笑)
(他們都很收斂.....)
 
真的很感謝你們(弟兄姊妹們)

反正去台中吃飯之後....我就已經遭受攻擊了= =

他們一見面....我就成了外人....歐不!是燈泡好幾千萬瓦的那種....但撐不過幾億瓦的電力.....(癱倒)

我真的是外人....這趟旅途最沒有參與感的一餐= =

後來很累(你們也知道一路騎那麼多路程,然後晚上又很晚睡....)
所以想找個地方休息
但又想省錢不去國軍英雄館

那個正極說:「我總不能帶你上賓館吧!」

後來決定去負極宿舍......

這下子真的是致命啊~
他們什麼都沒做....
但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才可怕......

這就是沉默的力量(這哪招!)

我後來實在受不了....左想右想都覺得怪....就去外面自己聽歌....順便call那些兵兒....(我們約去台中逛)
早知道我就花錢就算了.....我也不要這樣重傷= =


 然而這傷我檢查了一下

我發現了三件事情

第一很單純,就是被閃到了....眼睛刺痛了一下

原來閃光是可以像這種威力的....連我這種很不敏感的人....都死在沙灘上....

所以我才發現....原來我心底的那種渴望在此時....成為激態....



第二是價值觀,或者說信仰

我疑惑了我擺盪了,在我高中一年級之後,第一次有這麼大的擺盪

到底上帝你說的是真的嗎?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我懷疑上帝,他說得到底是不是真的、正確的,也許是因為我沒看到這閃的其他面向....

所以我也無從從書中驗證,我相信有我看不到的

但我也好想當作什麼都沒有的去跳槽....

我不是第一次體會到這種價值觀多饃不同了

但這次感受很深切,因為是身邊的人,然而他們是那麼的....「閃」(突然想罵髒話XD)
(我承認以上有保留~畢竟想知道的人.....我會考慮告訴你的XD)


第三

我很不甘心.....但我只能交託給上帝.....對於這種情緒.....因為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我還在霧裡,我真的不了解這是什麼情緒,因為這從來沒有過.....我只能禱告

我只能哭,我只能又一次的降服.....但我真的很不甘心!

因為祂每次都耍詐(好啦!我這麼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