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一部讓我很不舒服的片.......
他說的確實是兩個魔術師的故事
但是它裡面卻寫了很多的妒忌.......
他們瘋了癡了嗔了.......
對魔術.......
嗔痴到連手指頭......
連分身的命都可以不要

到連老婆可能都要自殺了
還是持續的保留他(們)的秘密......
我在想說如果我把劇情說出來會不會有人就不去看了XD

其實他的手法用的不錯
(我說導演跟剪接)
它的時間點說起來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個被以為是"囚犯的人"看著好像"被他殺死的人"的日記.....
(他們分別也是魔術師A跟B(我沒記角色名字))
所以時間點分成從作案現場到這個囚犯被絞刑.....
以及寫日記的人從他忌妒競爭對手
跟恨對手開始寫,寫到他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魔術.....

但是他(導演或剪接)破碎了日記的紀錄
讓整部片很難看的懂

且光他們玩的把戲就看不太懂了XD....我是說他們競爭時用的把戲

以及那種"恨"的罪"忌妒"的罪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結局的真相讓人覺得有點扯就是了.......

我佩服魔術師

但我也覺得人因為罪而變的醜陋......


我還再想另一件事情

雙胞胎中愛助手的那位
他們到底怎麼避孕的= =+
還是剛好都沒中......


總之.....
其實最後A-1是無辜人
B害死了A-1留了無辜人的血
B也害死了好幾個B
最後是A-2殺死了B......

以上希望有人看的懂XD

想看這部片的就去吧.....你會看到魔術的把戲
(當然純屬電影)



最後呢我們出電影院
我見到誰你們知道嗎????????


大頭(大表)

當然我不知道他要去找誰就是了
打個招呼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那時候9點多
我還得準備今天(29)的講稿
可是我們逛了一下西門
又改到士林(這時候已經走了三位)
買了雞排又各自走了XD....
這是我的10/28

A沒有偷腥......
只是有兩個A罷了

(PS結果我到出電影院
學弟跟我說明白後我才知道他演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