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
這兩年多下來回首看我所在的系所
真的發現我好喜歡這個系
因為他有他悠閒的地方
有他專業的地方
比起森保或園生
我們真的很輕鬆...
(就算比廣告,我們還是輕鬆很多)
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做我自己的事情
還好我的志願不是上一個也不是下一個
不偏不倚的是文化大傳.....
這真的很感恩神
畢竟高中也都懵懵懂懂的
不見得知道食品系在學什麼
或者我填的其他系....

真的很開心
我選了一個我讀了很開心的系
我學的很開心
因為這確確實實是我想學小知道的
是我熱情的方向.....

先前看過報導說50%大學生填錯志願
因為根本還不知道自己的興趣
或許這是被全才教育給害的吧!!

我也很高興我在填志願過程
是沒有人強逼我要填什麼志願的
有些人父母幫他們填一堆醫科
有些人則是填了賺錢的科系

但我卻自由的填我自己想要的.....
感謝神給我這樣的父親....哈哈

昨天跟小波聊天
我發現他很愛大傳系
三天兩頭的跑系辦
宿營也去看學弟妹的狀況
有活動就去捧場
系上要評鑑似乎也跟著緊張.....
真的叫做同心

或許像他說的
我只是選了個方向.....

聽學妹說他也很愛這個系
哈哈

如果這個系做到大家都愛
那表示這個系也混的不錯啦XD.......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討厭大傳系的...我說系裡面的人
(抱胸.....思考)
 恩 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