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脆內鬆的炸過頭薯條就是指我吧!!

好吧剛剛的形容是假象

來說說真相....

今天的感恩見證會有個人提到了一個點

讓我覺得我可以PO上來當作介紹自己的部份...

我確實看似堅強...

我確實常常看起來若無其事

笑容...我見到你我會熱情的笑一笑...

而那個已經是臉皮的面具下的我

那個顏面神經受損嚴重.....嚴重到笑容已經不能收起來的我....

很難讓人知道....我是悲苦的....

只要我是一個人

我就是悲苦的

一副呆呆的樣子

像是望著遠方想著什麼事情

我確確實實在想事情

想著我覺得傷感的事情

那時候我可能快樂也可能悲傷

因為過去有快樂也有悲傷....

今天我想到的是我曾經躺在他床上嫌東嫌西

可是現在大概.....不會有那種機緣了!!

我可能明明家裡情況不佳

但你看到的我還是對著你笑

讓你覺得好像這事情對我衝擊不大

確實不大....

但也不小....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哭.....

或許我真的感恩吧!!!

總是這種場合我那面具或說臉皮之後的面孔

就不自禁的嶄露出來.....

那張真正的面孔

所以我哭了!!!

這是堅強嗎!!!

是堅強

肯定是堅強

也是承認自己軟弱

我好感謝有人真的知道我的愁苦

因為我說了!!

說的跟我的表情不太一樣....(笑)




然後我要再說另一個點

我的名字叫做敏政.....

敏有敏捷敏感不同的意思

先說說捷吧

有人不太相信我捷

因為我真的想的很慢

當你丟一個問題給我的時候

我會認真的

深思熟慮

然後才給你解答......

可能若干年後

我會突然打電話給你說

"XXX你當年問的那個問題......,我想到答案了,答案是........."

真的

至少我一直都在思考那些我還沒給他們答案的問題!!!!

像是耶和華為什麼在舊約時代殺了那麼多人!!!

當然這是"疑惑的問題"

如果你是問我決定要怎樣!!!

那我真的會想很久

我是優柔寡斷的人

所以真的想很久

可能好不容易想要這樣了

做了之後又後悔

因為....我優柔寡斷

且我會問很多很多人的意見

或許這也是為了追求完美(真期待我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那才好)

或者你問我的意見

我也會想很久.....

這是慢的思考

至於真正的捷.....

則是快的反應.....

所謂快的反應其實就是比較類似耍冷無俚頭的部份

畢竟無俚頭就不需要邏輯...合情理

所以超快....

而我身邊的人常常也都被我練就的反應很快= =+

當然還是有例外

像是現在的兩個學弟......

他們慢到我說的話不能馬上反應過來XD

這也是我冷的原因

不過似乎有個人誤會了我的暱稱"小雪"的來由

我是因為說冷笑話才被叫作小雪

而不是因為酷酷的不說話被叫作小雪......

我想酷酷的人也不希望被叫一個那麼女性的暱稱....

我說完了慢的思考與快的反應了




說說敏感吧!!

"你太敏感."

這句話大概聽過兩三次吧!!

說的那個你就是指著我....

我真的很敏感

敏感好還不好呢

說實在的要看事情

有些敏感好

有些敏感不好

敏感過度不好

敏感麻木也不好....(或者女人說的木頭吧)

當敏感過度的我遇上敏感麻木的人

那大概受傷最大的會是我!!!!...

因為常常麻木的人都已經釋懷了

我還在那個圈圈裡打轉,持續的控告傷害自己

或者明明人家沒這樣說

卻偏偏在心裡認定了是如此

然後敏感的躺在虛擬仙人掌園裡.......

靠著那個盲目的視覺

認為自己被千針萬刺所紮.....

但實際上都是錯覺.............

敏感好在哪不好在哪呢!!!

好在對敏感的人我就能瞭解他大致上在想什麼.....

不好則反之

或許我應該劃分出我的生活敏感區!!!

至少我知道對其他人的感情我的敏感度是0.....

從高二到現在的案例可以證明

(補充:強烈反應器,總之這部份是指我很情緒化= =+)






這是三個方位的我

希望你能真的相信.....

或者你選擇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