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一個小小人物的一句話.....
過眼雲煙???
啥!!!!


S與。的對話
S:這個點代表我,我的孤單...
。:???
S:我渴望我不是一個點
。:???
S:請問你們有缺人嗎?
。:???
S:請問你旁邊有空位嗎?
。:???(有人了??)
S:請問有我的位置嗎!!!....




什麼叫做(只)看到自己而已....(我一直如此)(我不要回答,我自葛去想)



就算在聚會
還是可以去吧!!
難道就那麼不人情嗎!!!
我怕了....
但我謝謝你所提供的場地....
雖然之後我們再也沒去....
或許這是不珍惜的結果....
嘆!!!!!!
所以要遵守那個rule...
那怎麼辦...我怎麼辦!!
繼續忍....著....
或者有更好更棒的方法?????
真是我不尊重呢???
還是他們不合情理呢???
咍!!!
我還是謝謝你所提供的場地....
那麼舒適.....為我們準備餐點之類的.....

我知道我傷害過誰!!!!






從高中吧我就是這樣
國中我不記得....可能沒表現出來

但我知道高中的那個時候我超級激動=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反抗
沒法接受
.....但很無奈
我提不出更好的方法....
很無奈除了此法以外
沒有其他方法....


每每總覺自己體貼人意
錯錯錯....
反而適得其反....WHY


總是有個更有智慧的人....
他才是那真正的了解.....= =+
完全的淺見....淺見  雪


怎樣表達到人家明白且接受又不被刺傷...............
怎樣在情緒平撫之後又能真正的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想法.....................
當他平息常常都是海嘯的來臨
只是擺一邊忍著不說不做不反應
反應時依然是澎湃.....= =+
嘆!!!!!!!!


到底我要挖多深
我才能找到核心問題呢????


或許4月份的時候早就歸結出核心問題

但他所引發的周邊問題....
依然是個問題!!!!!


主啊!!!!!
WHY....WHY....WHY
人生不能多WHY嗎???
主啊!!!!!
能否用禰那高過諸天的智慧告訴我........

主啊!!!!!
用禰那種細數過我頭髮的心態(= =找不到好一點的詞)
詳細的告訴我我是什麼!!!!

禰愛我....
從你創造到救贖......到......
禰愛我!!!!!

求你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