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休息時間是我跟第一個學生的約談!!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最後找到這篇來XD

這是我第一次...我在那之前問了其他輔導該怎麼約談
所以...這隻小白鼠...囧
我比較都跟他聊信仰耶
真可惜
應該多聊聊你喜歡的或興趣之類的....



這天晚上依然是盈沼哥
馬可8:27-9:1

我只提幾個有紀錄的
背十架與捨己(門徒的結局)

從永恆看今世
生命與福音:勿因小失大
小─個人生命
大─永生
生命與財富:8:36人生知道何處去,有目標
那些外邦人那些迷失的人人生不知道往何處去

其實盈沼哥這天一直在提他當輔導的時候
當清華大學當那個震驚全國的殺情敵好友又用王水毀屍
以及當建中輔導學生殺死姐姐的事件
還有BMW行駛路肩4死1重傷的車禍....
諸多事情
然而他也說了一次他們車禍的事情
我忘了什麼原因...
就他們所搭乘的校園的車和他家四口在高速公路上必須停下來吧
結果後面的車子煞車.....沒撞到
是在後方的BMW撞到那台車在撞到盈沼哥所搭乘的車...
然後我要說這裡面最大最大的恩典在於...
盈沼哥所搭乘的車子只有燈的塑膠殼裂掉....
"只有"...
而BMW就壞的慘囉!!
說實在的盈沼哥就說
BMW的車頭夠長夠堅固
人沒事...他一隻保險桿就可以買他一台車.....
貴有貴的道理

但剛剛我提的那個4死1重傷就不同了
BMW的頭頂不夠強
這起車禍是
他們切換車道到路肩
偏偏是個灣道
而前方有台砂石車吧
停在那邊
BMW來不及切換回去也來不及煞車
就這樣衝進了車底............

盈沼哥提醒我們
收取在於神....
我們還活著有祂的目的



其實我忘了
忘了是晚禱的時候
還是約談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例子
有個人有個好朋友...
他一生傳福音給他
但他始終不信....
直到他死的那日.....
他朋友才相信...
但這樣過了六十年..........

六十年...


是什麼東西讓人這麼想傳
傳個六十年都願意呢?

福音
福音太好了太美好了...
我們不想獨占
我們想分享...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我也要傳六十年...
就算到死!!
我也要傳!!
因為我有盼望...
我有那他們會信的盼望....

我如今都還深信!!
我們會在天堂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