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有先後順序

二十歲的時候拍的.......

不是我20歲  是我爸....
如果你注意看季曆...會發現那年是1987.....大概是我出生前後拍的
這個是我們以前的房間裡面歐
你們也會發現門把是舊的
另外右邊的這個木頭的部份,是化妝台,還在我現在的家裡歐


你們應該看過了吧???我的耳朵真的很大....
這個沙發不在了,至於我穿的衣服....也不在了
右上方的門簾也不在了
奶奶的這件衣服 不知道在不在

這是我這次回彰化的時候,弟弟的奶媽拿給我的....這是在我家裡拍的....
但還真不知道哪裡的地板= =+是四嬸婆嗎???

怎麼那麼不可愛啊= = 這表示我未來的孩子也不那麼可愛嗎XDXD

話說難怪現在一堆人要說我小可愛的= =+   噁~~~

我家旁邊拍的
猜猜哪個是我~~~~~~~~~~~~~~
老實說上面那位真相我們教會的某個小弟弟耶....
下面那位 還真像我爺爺......(臉孔)
總之那個白白胖胖的是我弟弟
那個被稱為很帥 又是個酷酷的高中生....
至於上面那位......男大"沒啥"變....

就高了一點  還是一樣瘦...
左上角的破布子樹已經砍了  那邊現在變成社區小公園
是四叔公造的!!!

我算了一下那時候六歲半....
我是從中班開始讀的....應該是大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