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同工會!!
我想就兩件事情
一個還是那個奉獻的問題= =
我想就真的將他當奉獻
因為我根本沒有這樣的預備

一人兩百元
我不是不願意幫安安負擔
而是不願意為這件已經決定的事情負擔....意外的結果

這兩是不同的...


另外就是負責人...
我只是不想當那個負責管理的人
不代表我對這個使用的地方一點責任都沒有....
你要我做我還是該去做
當然個人認為這有點像是找台階給自己下
確實有這樣的意思
只是當時的我還在思考

我在思考
如果以後我自己有個家
難道我也是這樣用一用
然後連一點保管人的責任都沒有嗎....
我思考的結果答案是
都一定要有保管人!!

但今天既然都有保管人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