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海撈針= =我不是在說笑話
我只是在說看的人是針
畢竟海很大)

我猜想
我大概是因為時間太多才跑上來PO的吧
其實我想睡了
說說今天的科普吧

我還是覺得自己壓抑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某些人的存在
或者說我不敢突破那個真實的我的那道牆...
我似乎還沒有拿下那面具

其實我可以不用顧人家覺得我真正的臉長的怎樣
或者我該顧慮??


再說說今天廣播
一切都還可以啦

只是還是太緊張
我發現目前所有的課裡面
就真的只有廣播課讓我緊張
雖然只是喜怒哀樂的「你來了」
但比較可能是因為都是一項分數的關係吧!!
如果今天真的演舞台劇
我就還自在些= =
其實我還找不到緊張的原因耶
咍!!難道是因為這是我唯一拆的那牆的據點嗎

在NG之後我到底做了什麼好笑的動作呀!!
誇張....不過我要說

那才是我想要的我

但是的但是= =
因為我不快樂
所以也可以解釋那是另一種偽裝XD

還有
我哀有哀到嗎???
因為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哀傷!!
真可惜!!讓我想到老師的入戲
他想到他爸爸

...還好我是有爸的人

然後喜跟樂!!哈哈我相信老師說的
他真的很難演....

今天就這兩堂課啦


且今天才發現我每天都有3-5點的課


今天也去把北大福─如果愛海報貼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