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對手= =
XD



我一開始就是報好玩的
我是說輸贏無所謂
但我很想至少贏一場
真的是打休閒的!!
上次跟國貿...輸
我們只有贏志遠這一點
其他三點都輸= =

今天則是跟大氣
只贏雙打這點
我跟小智VS兩個女生= =
我說他們很厲害....真的= =
如果打那種五戰三勝的
我們就有可能輸掉
且小智滿緊張的
(我也蠻緊張的XD)
且還殺了一球耶真高興= =

另外有幾球是嚇嚇他們
用氣勢
我突然發現
氣勢真的有用歐
真的可以把對方嚇到
........
只要看他們謹慎的臉就知道= =

我們也比到三場耶!!
聽說志遠要請我們兩個喝飲料
哈哈
明年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