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點給張皓波

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的心向你唱著祝福 
願神天天帶領你 伴你走過人生路

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的微笑和燭光中 
有我最深的祝福 和最虔誠的祈禱

祝你生日快樂 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 願主愛擁抱你
祝你生日快樂 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 Oh Oh Oh


生命不再空虛 一生為主而活 
Oh Oh Oh Oh 天天充滿祂喜樂盼望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Oh Oh Oh 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的心向你唱著祝福


到首頁去聽吧!! 這個頁面只有試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