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通了!!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我所習慣的方法
我卻忘了世界上的方法!!

我們太習慣分享
太習慣有問題就問
以致於我們忘了
那個世界的溝通方法
然後衝突就直接找上門來了

我該說終於體諒懂了
或者這種說法還太驕傲
我終於知道我錯在哪了!!

我才發覺我一直都處於那種狀態
那種"求"或者"要求"的狀態

雖然這是最近知道的
但似乎要改卻沒那麼快跟簡單

咍!!願神幫助我,幫助我從心靈裡面滌新改變
而不是故我

且我是個那麼愛冒險的人
(我是說思想冒險的人)

就今天的美伶說法
應該就清楚不過了
有時候就很相衝
因為畢竟我的思想太特別了!!
不是一般人的思想

只不過這思想不一定對
(或錯)
或者通暢!!

真不知道是不是博士班裡面的人都是怪咖

因為思想都怪怪
或特異!!
我也才發覺到我沒有尊重文化性...

因為我發覺我蠻像印象中的外國人
就是一聊就可以聊很多裡面的東西
或者自白的東西
但卻又很重隱私權
所以他不說的就不說= =
咍!!
真不知道這樣在台灣是好是不好

不過我喜歡挑戰那不一樣的!!
因為不一樣才會有學習
一樣就指示繼續一樣而已
不會有任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