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舊!!這是第二次的送舊
我想想大學也只有三次送舊是送別人吧(= =延畢除外)

穿的正式的西裝!!
整個跟休閒很不一樣

終於配上自己的襯衫
跟...楊哥以前的領帶!!
雖然還是覺得別條好看
或許我眼光差吧
在西裝上面
(這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家政課有一課是畫衣服
有四個空白的西裝讓我們塗色
另外有四個女模特兒讓我們畫
結果女模特兒有三個被勾起來
代表畫的不錯
而西裝有兩件被畫XX....代表畫的差)

就這樣先是吃吃吃吃吃
穿西裝吃pizza跟包子還有沒切好的芒果
相信是很好笑的畫面
加上可樂....薏仁綠豆湯= =

然後開始正式的點餐!!
菜單有一張!!
哈哈我想的.....ㄜ!!也忘了當初為啥會這樣
應該是因為志凌傳達說要菜單
點歌!
所以就想到"菜單"而非歌單
哈哈!!

抱歉在那之前還讓大家花時間練習
且還是我遲到= =
挑了一堆大家不會唱或者很難彈的歌!!
因為也是傳達的問題
本想說是菜配歌配人!!
哈哈所以就索性把新歌都自己包了!!....

咍!!想想都覺得為什麼呢??
為什麼男生的衣服總是那麼的拘束!!
我指的是西裝
那活動力就不一樣了
然後又不能太輕浮
太亂跳= =
然後又不像女生露露露!!
似乎不露就不像正式服裝似的
但男生露了又哪裡怪怪的
連我也都這麼覺得
這到底是為什麼
是從靈性來的拘束嗎!!

好就此罷了

繼續聊送舊
其實真的蠻溫馨的啦!!
是誰跟我說設計不錯的
怡萱嗎
真謝謝你的讚美歐!!

也謝謝逸涵的菜單設計
以及司琴...

然後還是覺得很可惜的
我沒錄影哈哈!!
maybe那時候有掛心的事情吧
總之就有那麼點可惜....

那個安安的照片量也太大了吧!!
一定要好好給他co一份

ㄟ然後就大家搶著跟很少穿裙子的美伶拍照啦!!
那衣服搭起來是很怪

整個就多了很多女人味!!
「從此以後我們不再以"弟兄"相稱」= =冏

然後我發現
今天小白都沒做到什麼XD
除了收椅子XD
突然不知道他去可以....送啥!!哈哈
(小白曰:"不要這樣嗎!!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