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最近好清閒歐!
按:驚!最近不是都在期末考或者期末報告嗎?
雪:對啊!
按:那怎麼會清閒?
雪:就,我記得跟不少人說過,最忙的那個禮拜以經過了,那是六月初的那個禮拜吧!且老師就這麼剛好,傳論不考試大家的福音,只剩下三科還有一個報告。
按:這也太......太清閒了吧!
雪:是啊我兩年的下學期都是這樣!
按:恩嗯!所以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雪:歐!無聊透了,禮拜一還上了一下RO,為了抓那隻可愛的小青跟玉兔(小青)
按:(萌)真可愛耶!
雪:對啊!而且他會用火跟雷,動作就更可愛了,他還會說詩經呢!
按:我也想養ˊˇˋ
雪:求我啊!
按:......
雪:好啦!就每個角色都可以拿,只能拿一次,材料就去看官網吧!
按:嗯!
雪:真的好無聊歐!
按:所以除了RO還有什麼好玩的嗎?
雪:都一些瑣碎的小趣事。
按:說來聽聽。
雪:像是費玉清模仿周杰倫唱千里之外。
按:歐!學的像不像?
雪:像透了,比我還像。
按:這......
雪:怎嗎?
按:聽說你在寫劇本
雪:是啊!短宣對的音樂劇本。目前只有一點點端倪,有人催稿,我自己也不知道怎辦?看能不能拿那些現成的劇本去改編吧!還蠻大的挑戰
按:毆毆毆毆!那暑假有打算幹麻嗎?
雪:玩個一個月的RO
按:這......
雪:當然還有其他安排啦!像去青宣、短宣、打工吧!不過這個是最不確定的,咍!
按:嘆啥氣。
雪:打工啊!這可能是我目前覺得人生當中最無奈的!
按:有這麼糟糕嗎?
雪:有啊!我又不是工作狂XD不過我到會做喜歡的事,然後全力以赴。
按:那......那就不錯啦!
雪:不說那個!我想說期末要去唱歌的事情。
按:歐!能加一嗎?
雪:ㄜ你要問問大家。
按:歐!
雪:為了這個這幾天清閒的時候就一直聽歌練歌,你有看我網誌吧!我還放了蕭敬騰的背叛跟林宥嘉蔡政霖的拔河,這兩首都超好聽的啦!
按:是歐!
雪:所以就聽Way Back Into Love或者什麼的?就小波要唱的英文歌!
波:誰叫我?
按:沒有人(就算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
雪:昨天跟他聊發現,
按:發現啥?
雪:他發現他已經都可以把歌詞背起來了,好像說合聲也差不多了!另外他還貼給我歌舞青春2的MV之一
http://www.youtube.com/v/3AAkR5cZbaI">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http://www.youtube.com/v/3AAkR5cZbaI"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按:毆毆!
雪:還不錯看啦!籃球舞也很難的感覺。
按:毆毆!馬上點來看看。
雪:反正就很平凡的生活啦!總想做些什麼?卻不知道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