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害怕看到這篇的人是我不希望他看到的人

我...害怕
我除了懷疑我的害怕是真的假的
我也害怕...這事情的本身

好期待約書亞的我很美麗

我把歌詞放下面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沉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我又想起陶吉吉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這句話
我總覺得每首歌都在說我們的故事......
但又有那麼些出入....

我真的好害怕
那好像失去了
卻又好像擁有(是所謂患得患失嗎?)
也因為這樣
一下子愁苦
一會兒歡喜....

每每見到你
我是說你的文字你的聲音
或者你的畫面你的臉孔....
都讓我快樂悲傷
怎麼世界上有這樣的情緒呢?
快樂又悲傷.....

每次的掰掰都讓我覺得黯然
真的是黯然
整個表情就像失業失戀的人那般
無魂的走在路上
我都很怕哪天進醫院
是因為走路分心被車撞的....
就因為想著你

不知道
像幾個月前的某篇說的
怎麼我在你們身上看到
我所處的群體裡面應該特有的
但我們卻那麼不足
我好不甘心.....
分道
揚鑣
心中滿是不捨
不捨那海馬迴裡面特殊的記憶體...

你選擇了那條路
我去佇在原地...打轉
轉的暈頭轉向....
轉的天昏地暗....
轉的不知去向 迷失自我....

彳亍(躊躇的意思)
行不得
結果像是把自己逼到了懸崖邊
一個學期下來
我看到我處在更危險的地段....

本來是一面懸崖
如今風雨吹斷另一面山壁
還真不知道我該逃哪去

我好羨慕.....

結果我時常的認為
那是我應該有的
不知道我該如何轉換我的心緒
但我始終認為那是我應該有的
可是他卻不在了.....

見外到底是你的習慣
還是真的開始變的客氣.....

我不知道

有時候暑假寒假反而是我喘息的時候
那就像是從夢境當中回到現實
還是那是從現實當中逃避到沒有劇情的夢中.....

我真希望兩個月多
不是一種逃避
而是在心中解決更多隱晦的問題
不是生成更多問題
來累積第21個年頭的問題....

咍!!!誰來告訴我
這是什麼?
我都好害怕事實
但我又怕我被誤導

到底你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們之間又是什麼
你和他們之間
我和他們之間....

我想太多了....
是啊!!
但我似乎沒辦法控制想少一點
想好一點耶.....

真不懂
我腦袋怎麼了
是天生就愛想多
還是後天才想多的??

這也是個大問題

怎辦呢

我繼續害怕著
害怕著我大學的第三年
我到底有多少長足的進步

我是否能走進一片森林裡
不用在曝露在風吹日曬雨淋
不用面對生死交關的懸崖山壁落石

何處停留
何處歇息
何處能讓我寧靜安詳....

就讓我喘口氣吧....

我去你來
到底....誰誰誰的路

........到底怎麼辦呢

另外最後
在這場時空冒險的最後
是你勝利還我失敗
是你正確還我錯誤

這讓我很沒信心....
因為我心中沒有十足勝利的把握
反而混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