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發現男人很特別.....
他們找一些笨事情去完成自己內心的成就感
(我在說我啦)

像是搜集KITTY的胸針
其實自己沒那麼喜歡KITTY
或者後來的史奴比卡套.....
真的沒那麼喜歡
我想楊哥也是這樣

有時候夾娃娃也是
不過這就比較少啦
我大部分夾的是自己想要的....

好久了歐!!
真的好久了
真的不知道多久沒夾娃娃了....
7/1下去自己花了20夾
在這之前長達....????沒夾
整個手感都不熟悉

我發現7-11真的很厲害
KITTY活動還沒結束
剛好緊接著open小將2歲生日
有些相關活動
冰品飲品甜品任兩件  (15元以上)
就可以抽獎
剛剛我就抽7.9折

嗯這跟成就感有關嗎= =

我只是題外話
但看我怎麼把它弄成我的成就感
ㄟ啊就想抽到一個"一折"的
來滿足成就感= =....
就連瞎掰都是一種滿足成就感的方法

下午去摩斯吃南蠻雞腿堡...恩
我似乎比較喜歡照燒珍珠...
吃完之後覺得我忘了帶書或者MP3去聽
吹免費冷氣
(家裡沒冷氣,因為是新家....租的所以怕麻煩沒搬過來)
咍!!下次去就點杯紅茶在那邊看書吧

遠見雜誌
我看了一篇愛滋病的
其實有蠻多感觸的
他最核心的核心用一句話表示
"你知道患愛滋病的機率比得C肝還低嗎?"

另外就是一些工作所需的能力以及態度
好像有很多親密什麼的...親密服務嗎?
就是不把客戶當客戶
把他們當朋友
把每一個客戶都當成自己唯一的客戶
而非一千個裡面的一小個....
恩還不錯
感覺也蠻適合我原本個性的感覺
哈哈哈阿= =(這跟成就感無關)

咍真的好久沒打球了...
沒打那種比較大顆又會大量流汗的球了
剛剛看到家門外兩個....男....突然不知道怎麼叫才對
男孩..男人..男同學??男....

總之兩個男的
就打完球回來
咍....好久沒打球了
真的好久....ㄟ你們誰誰誰來陪陪本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