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份無力感就是「為了一個迂而努力」
為了一個不值得努力的事物來努力
果然國外的書籍雖然可以看,卻無法完完全全拿來用在台灣...

我終於記得剛撥交的時候
那個政戰的人詳細問我那些問題
我的回答「我不知道為甚麼而戰,我不是說國家這種層面,而是更心靈層面的~」

然而那個心靈層面的答案是
因為迂,因為一個體制

原來軍人不像以前受人尊敬
且來當志願役的八九十都不是天生就想當軍人的~
這就是造成我心靈困擾的原因~
因為軍人只剩下形象而已,少了內涵,所以我就失望
以至於找不到戰士的存在意義~




我們開始我們的驚喜

先講好笑的事情好了

當兵真的會變笨~~~~~~~~~~~~~....

這是發生在禮拜五我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我們八個人要搭兩台計程車
我們避掉了200元的天價計程車(跳錶的話只需要115......)
搭上了一個人35元的
然而這是發生在另外一台車上的事情

當事人是我們的打飯班班頭
他負責給司機錢
下車後跟同車的另外三個同學包括班長
說我剛才給他150,一個人35,四個人要160耶,我們賺了十元



我想這個故事停在這邊就可以了








笑死我也~~~~~~

怎麼證明我也變笨了呢

我把他看成吉他出租.....



話說我覺得在步校最好玩得還是實作課
「打靶」
因為我們是士官吧!
所以我們要碰比較多武器(雖然未來下單位之後,我們的單位大概都碰不到)

然後第一次當「靶柱」覺得很爽
先生小姐們你們都誤會了,不是「靶柱」
是「靶助」,也是「導師」
我想所有在新訓的時候有打過把的弟兄們都知道
打靶時,旁邊有班長或者更大的長官當你的導師

然而第一次當導師,就讓我覺得我像那些班長一樣
帶著藍色的帽子
(藍色是靶助、紅色彈藥兵、黃色應該算指揮官啦!新訓是用白色,黃色比白色再小,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比較正確的說法,有興趣去查吧~!)
然而當靶助的心得就是
打仗會出問題
因為弟兄們沒有好好練習,或者當時的導師沒有注意到....

造成都在打靶,甚至打了好幾次了
還不會驗槍(這是重要步驟,目的是要確定槍枝的安全性,避免造成危險)
......

所以我也多少能感受到教官的不爽

以及新訓的時候,連長的緊張= =
因為他會被營長叫過去,像是叫小孩一樣

話說打靶發生了天兵的趣聞
就是教官開玩笑跟弟兄要聖誕節糖果
天兵竟然回答好= =.....
且教官的笑話真的是 很難理解= =
什麼「黑色幽默」歌詞裡有你想要的台詞= =




來說說好久不見得體能吧!
話說在新訓的時候,體能真是不得了得操~
魔鬼連~

操到手都沒有力氣,肌肉無法放鬆達到出力的效果= =
雖然像我之前說得
我拉上去一下,但手上有黏劑....
算不上自己的

但是經過一個月的休息

一下伏地挺身都沒做的狀態下




竟然

拉了兩下~~~~~~~~~~~~~~

還有三千公尺我跑13:4x整個爽~~~~~~~~~~~~~





今天參加教會的聖誕園遊會
有做健檢,那個是以中醫把脈的概念來檢查身體的
然而真的是高科技產品
真不知道誰發明的,竟然接著usb,然後身上接著那種像是要測心電圖的器材,就可以把出身體的狀況~

小弟我呢
是膀胱經跟腎經(要多讀聖經.....)
還有小腸經
另外心經也有一些些但不嚴重
主要還是前兩(三)者
解決方法就是多喝水跟多喝優酪乳
避免結石~~~
或者腸到便秘或腹瀉



果然軍中的食物不能算很      乾淨
但不至於拉肚子XD

醫生告誡我要吃慢一點
就像我去看中醫的時候
中醫生講得一樣.....










....

天哪~~~~叫我怎麼吃慢一點

我們都看到吃慢一點的值星官被禁假了......





然後我的活力指數超過正常指數的一倍= =

醫生說我是過動兒

且他才兩我倆三個脈而已
就稱讚「果然是肖年人(身體強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