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羅健明 曲:方嘉雄 演唱:方嘉雄

誰在夜裡 偷偷哭泣 無能為力 在承受委屈
你的難題 祂已傾聽 一字一句 疼惜在心底
請你別灰心別放棄

原來祂一直沒離開 只是你遺忘了祂的存在
祂就在你背後等待 隨時給你所有依賴 陪你忍耐愛不改

原來他從不曾離開 你每顆淚祂都收了起來
所有悲傷祂來擔當 疼痛很快會被忘懷 祂聽見了你的呼球
原來祂從不曾離開

閉上眼睛 試著回憶 那些過去 有祂的相依
或許距離 讓你忘記 祂曾應許 絕不會讓你
一個人傷心的約定

原來祂一直沒離開 只是你遺忘了祂的存在
祂就在你背後等待 隨時給你所有依賴 陪你忍耐愛不改

原來他從不曾離開 你每顆淚祂都收了起來
所有悲傷祂來擔當 疼痛很快會被忘懷 祂聽見了你的呼球
原來祂從不曾離開


收穫音樂....這是上禮拜20買的吧!!
去公館的時候
校園書房剛好在播這首歌
說錯
他剛好播這張專輯
之前就喜歡他的整體美術設計
這次聽到
很有震撼感
所以....我買了
沒有太多的猶豫!!
(敏政很少這樣)

這歌詞最近很安慰我
今天我試著翻他後面的見證

以下是內容
有點長!!

ㄟ我只PO後段
前段也有心酸的故事

在2000年因為經歷了上帝的恩典而寫下的第一首歌─聽見了,就奠定要做一張有關苦難的安慰專輯。
因為在心情最痛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能真正幫助到憂傷靈魂的歌曲少之又少。
很多流行歌只是不停誇張了傷痛、寂寞,讓聽了的人更陷入不可自拔的可悲情景裡,越聽越傷。
因為裡頭沒有愛,沒有盼望。

上帝的手一直在,等待拉起跌倒的我們。只是我們一直用自己的手去按自己的傷口,自哀自憐,沒有注意到他或拒絕理會他。

我們沒有誇大苦難,只是它是那麼確實的存在著。不論你認不認同,在你生命中總有一天會和它碰面。
你會怎麼去面對?

或許你正手無寸鐵面對它,或是用盡了所有辦法去解決它。卻不知道我們擁有了最寶貴的應許,最堅強的肩膀,最能親近上帝的禱告!事情未必是馬上得以解決,甚至可能會等很久很久,可是我們和一般人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們擁有上帝。我們擁有著那一份叫做"盼望"的力量。

我的悲傷,你全都知道,我的眼淚全收在你的瓶中,都記在你的冊上。(詩篇56:8非和合本)

聽到嗎?就連我們的眼淚,每一滴他都收住了。

如果你曾經誤會了他,以為他不在乎你,趕快和他道歉吧。他若不愛你的話,早就不會為你釘在十字架上。

如果你對他失望的話,今天盼望你能重拾那份信心,畢竟不是憑肉眼行事的才叫信心。

如果你覺得沒有人理解的話,自己撐得很孤獨,很辛苦的話,現在就對自己說一聲,"還有上帝在我這裡!"

如果你現在心裡很痛,就閉上眼睛告訴上帝,向他吶喊哭訴!

如果你正處於岔口,快要放棄的話,請你再忍耐,咬緊牙關,再堅持下去!

如果你把重擔交托給他後,就不要再自己拿回來煩惱!學習去等待,上帝會開路的!

我們力求這張專輯真的別與一般的專輯,我們想求你能從悲傷中聽見上帝的聲音,親自和他說話。
我們只願你知道在這一刻,你不是孤單的。因為有一群人願意和你一起加油。上帝就在你左右,安靜的守護你。

我們遭遇各樣困難,卻沒有被擊倒;常有疑慮,卻沒有放棄,遭到迫害,卻從未被上帝遺棄;被打倒,就再站起來繼續走。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哥林多後書4:8-10)

所以,不要放棄!再勇敢一點!

.....



我做了
然後我哭的更厲害
一樣還是那種很心酸的感受
怎樣都覺得上帝去哪
今天讀約伯二章

當他太太勸說他離開上帝時
約伯對他太太說
賜福是上帝,難道降禍的不也是上帝嗎?

一樣的
我這樣問上帝

一樣的
這種答案我不能滿足

當我看到他說
眼淚都收起來
我心想
像我這種淚人兒
上帝那邊大概有500大箱吧!!

那句經文很安慰我
因為從前看的時候
也是五六年前了
根本不記得

當他邀請我對自己說"還有上帝在我這裡!"時
心酸....
我說是啊!!
但你在我身後
你在我旁邊
那又如何
我知道賜福降禍都是你
但為何
感覺就像是個看戲的人....
你在我旁邊可以做啥
可以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想了多久
但靈光一現
我聽到"還有上帝在我這裡!"的另外一面

有盼望的!!

是啊
雖然沒人可以跟我一起
但我還有上帝跟我一組....
我還有上帝~~~.....
我心滿是心酸
但我還是很有盼望!!!

堅持下去
不要放棄

今天看路得也是如此

我想最近上帝很想跟我說話
說同樣的話.....


詞曲:方嘉雄 演唱:方嘉雄

我不知道 該怎樣才好 烏雲籠罩 痛卻遮不了
想要逃跑 想要忘掉 就算再多走一步 我也無助

我主耶穌 你是全能主 是什麼藍圖 我看不清楚
我只知道 你為我好 但我承認 這時候 我快要放棄
就連仰望 的能力我都失去

我累了 心痛了 請你靠近聆聽我的心跳 給我一個擁抱
我累了 心灰了 沉重的腳步走到了最後 你在路的盡頭 為我守候

我主耶穌 你是全能主 是什麼藍圖 我看不清楚
我只知道 你為我好 但我承認 這時候 我快要放棄
就連仰望 的能力我都失去



我很喜歡霧
因為他們飄邈不定
朦朧
模糊了一切
似乎可以遮掩什麼
但當我聽這首歌的心境時
似乎遮掩的是一項本來就存在
遮掩了...卻仍然感受的到
那遮掩只不過不被看見
但....那感受依然深深的陣陣的抽痛

是什麼藍圖我看不清楚
我只知道你為我好
但這時候....我連仰望的能力都失去!!!

這好悲慘.....
連仰望神的能力都失去.....

連求幫助的能力都失去了

連那張嘴口都開不了.....

我心中根本沒有盼望可言
所以我連想開口的意思都沒有....

就是那麼的低谷!!

有時候我都會想說會不會是生理期(搖搖食指....男生也是有生理期的,只不過不像女生那麼明顯的明顯,男生好像是20天週期,會有心情的起伏,其他似乎就比較沒有像女生那麼明顯...只有情緒上的...)

咍.....
但感謝主

今天
晚上突然想到有人要做動畫跟插畫
又想到有人可以錄音跟做音樂
於是開始討論起分組的事情...
有個人突然邀請我去他們那組....
一切發展的很快
我很開心....

但也有點對不住我所牽的線
我所啟發的其中一些人....
包括後來有個還沒組的公關....

但我想
下注...就是這組
不管之後有什麼難題
有什麼衝突
都走下去
更何況有這樣需要我!!

那種感受....很棒...

謝謝

最後還是將這兩首歌送給那些傷心的人

記得....

你每顆淚
祂一滴不漏的(他抓漏嗎!!)
全收近祂的瓶子裡
記在祂的冊子裡....
一筆不少....

祂就是這樣在旁邊安慰你

請跟我一起喊
"還有上帝在我這裡!"

就算沒有人來安慰你
沒有人與你同行

還有上帝在你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