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緊湊的週末....

alpha營趕去二零跟畢展
悠閒的吃個....肯德基
(...還特地的問設計師有什麼好吃的...除了速食店外...最後還是吃了速食)

我問設計師新光影城在哪
問警察新光影城在哪
問baleno店員新光影城在哪
問路邊的招呼小姐新光影城在哪
問7-11店員新光影城在哪
問............遍了大街小巷(誇示法)

不是跟我說應該是日新吧
或者在電影街....

我永遠忘不了(誇示= =)
警察那超級肯定,又認為我錯的語氣,
是日新.....紅燈右轉

= =
我找的天昏地暗
天荒地老.....

= =
找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我是在baleno問店員
然後我問他們說獅子林在哪
(因為我隱約記得地圖上有這個東西)

終於
到了獅子林
看到上面有小小的字
寫著新光XXXXX
我猜應該在這邊吧
進去
看到....終於看到小小的扛棒
但我還是找不到方向= =

最後問店家
他說4F

我預計是會聽到一些東西
但事實是.....
我什麼都沒看到
就得趕去畢展了= =

因為老師要我們看某個活動

很好XD

(話說他們是有人在下面招呼啦,不過不是全天候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幾件事情
1.如果真的非常非常想去看的人,又沒有同行夥伴,請記得帶cool card或者poster.....
2.新光影城太神奇了....竟然沒啥人知道....不過真的不顯眼,我幾乎都認扛棒...(在台灣)
3.至少在一個比較多人的地方...弄個地圖吧!!!或許會更好找.....,因為沿途上 真的連一丁點的蛛絲馬跡都沒有QQ....
看來我得明年再去了.....

聽說九降風好看...
且竟然是免錢的QQ沒看到


畢展...就那樣囉!!!
我覺得舞台的位置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是好在人上來第一個就是看到舞台
壞是壞在人如果要去別的地方一定會經過舞台
那代表.....舞台附近會很吵雜
然後很擁擠.......
= =

至於那個放映電影的地方啊
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過把螢幕放在角落
雖然相對舞台變小
但觀眾席就變大囉!!!!

不同需求吧!!

不過為了看電影得....找對時間看
實在有點辛苦
尤其在這個很多活動的.....週末= =
還得先排好時間行程....
然後趕場= =

無可預期好看....
前面有不知道在說啥的感覺
但後面很強烈...
雖然沒對話
可是每個鏡頭都catch到關鍵
讓畫面說話
說實在的
最後我掉下一滴淚(不只一滴XD)
因為真的感人....
那個.......女主角可以再會演一點(話說人家也是導演)

然後我很欣賞導演的魄力
咍!!
也許這是我最缺乏的吧



片子都沒上字幕嗎????


我要無可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