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越看
越明
越清楚問題
但卻越不知道怎麼走.....

我看到論斷
我看到批評


很抱歉
我沒法用你們能接受能理解的愛來愛你們
很抱歉
我沒法一次只看當次的錯誤,總是累加
很抱歉
我無法完全的接納你們跟我自己
很抱歉
我只不過是一個不正常的人,但我卻始終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我看到裡面的疙瘩
心結
一天一天大....
甚至成為怨毒
似乎在我體內還有很多的怨毒....

靈性的罪
不容易發現
發現了
不容易治.....

而現在的我就是卡在這個多重關鍵點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這來的

目前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況之下

請位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