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敏政小時候是個....很街頭的塗鴉........小毛頭= =

小時候有些事情是到現在都記得的!!

記得以前伯公他家長長的一面牆壁

加上有天生藝術家的特質的我...

自從拿到彩色筆之後....就~~~~開始亂畫= =.....

我果然是塗鴉的料=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畫什麼了...應該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線條

我也不是因為任性而想在這面牆上面畫東西

這是創作"創作"(強調)....

後來我好像也沒被罵...

是我爸把這個事情扛下來= =因為他油漆工...

把那面牆上的偉大塗鴉給...蓋上了油漆...

後來我去摸那面牆(幾年後)

發現還是有不太明顯塗鴉的痕跡....

且那個油漆似乎是某種粉末

一摸就一堆粉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