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幾忘了....
我說忘了是國小幾年級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們家都男生
然後二樓沒有廁所(有...但很危險)
所以我們用尿桶....(就好像古人有尿壺一樣)
早上會拿去倒...

那次一滑...
濕了樓梯口
我的運動鞋也濕了...

我爸看見了
一股地獄火...

或許這是我莫名其妙發火的...原因之一吧

我那天很痛苦...
因為我得穿著那雙鞋子上學

要知道那比踩到狗屎還痛苦....

很苦!!

話說

這個似乎PO過
或許這也代表在我心中真的很難忘懷

一條立可白...
蓋不起來...
然後我要把他蓋起來...
結果噴的到處都是!!

挨罵還挨打...

那也是國小
小三!!

很慘...
這件事
也讓我到了國中某次回家
那個車上的女生說(他是國小同學,也是同所國中)
你奶奶很壞......
就知道那不是在我眼中很壞
而是人家看到的也確實如此...

我頗難想到小時候有什麼快樂的事情

哈哈!!(苦笑)
所以無名分類...真糟糕
我找不到快樂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