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節目一個是迪士尼的一個是CN的
先說飛哥與小弗(迪士尼)
這兩個卡通在我小時候都沒有
但卡通不乏一種原則
就是夢想....
飛哥與小弗可以算是極有創意搞怪的小朋友
總是讓姐姐受不了
每次搞怪總是無法找到證據給爸媽或目擊
總是在父母到家之後一切恢復
其實他們家父母也頗開放的....很平常心的看待這家小孩
像是今天用製冰機做出一整個滑雪場
(當然這很明顯的誇張啦)
還有滑雪用的纜車勒
還一堆人跟樹
更重要的是
那時候是夏天= =....
好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看卡通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圓夢
且總是有動力的主角....
天馬行空

淘氣艾略特我還沒看過
我只是看到宣傳片而已
我就覺得我會喜歡這個卡通...
因為裡面一樣是很有創意的......事件!!
冒險

希望我到80-90歲
都能保有一個小男孩的心志!!
當然不是老人癡呆或者阿茲海默....= =
....前提是我得活那麼老吧!!
但重點是....我希望我一直都能是這樣的動力與純真??.....
有夢想!!

所以啦!!今天來講夢想= =


小時候希望自己有錢有大房子
有自己的房間玩具間.....= =
記得上次去校園拿了他們的那個書饗
裡面的男子漢養成班
我不知道......作者他是基於怎樣的立場
但他說了不是長大之後有閒有錢去完成小時候的啥鬼的= =
ㄜ...也許我應該找一下那篇文章

我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我從來沒有滿足過....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有自己的房間
(大一那個不算,畢竟那是住外面,不可能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擺裡面啥鬼的)
小時候總是家裡的東西長會被丟.....
我都覺得 為什麼
套用九把刀在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所寫的推薦
我承諾不要成為我討厭的那種大人....
為什麼要把小孩的夢跟喜好還有價值給丟棄....用大人的眼光

我沒有滿足過....
所以如果可以
也許我有一幢房子的時候
我會有專屬的玩具間....一個大男人小男孩....
我會有自己的房間與空間...擺著我想要的樣子
櫥窗裏面是我最寶貝的玩具.....
也許是小時候某次的畫作
或者油土造型
四驅車、漫畫書、小火車、擺設
在櫥櫃的上面貼個電風扇
或者搞個鏡子弄得像房間似的...
那有屬於我的創意
或者我該開一間玩具店....也許那比佔據房子一個空間更棒
完成小孩的夢想...

話說也希望未來能找到一個興趣是工作的工作= =
且還要做不膩
會不會太困難啊XD
最好薪水還高= =咍!!
如果世界上每個人剛好都交換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且有這樣的工作能力
然後又有剛好的薪資....多好(太烏托邦了= =)

期待!!!那屬於夢的未來
===============================================
星期天
跟教會一對兄姊聊工作學校差別
嗯!!!沒有距離說實在的
只是溝通上面的解讀差異....
XD這是挫折之一XD
也許我應該努力去追夢!!
我現在頗想做音樂的= =
但我從來沒真的做過什麼= =
= =...希望我不是說說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