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愛你愛到死
春夢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仙境

惡夢什麼玩意 不就是潛意識而已

.......似乎改的不怎麼樣= =+

正題正題

憨眠(那是台語,意思就是夢遊)

小時候都會憨眠....但是不是那種走到大家上的XX先生(忘記那個遊戲的名字  夢遊先生嗎?)
是那種會醒來尿尿,但是會跑錯地方尿尿的那種= =
有次我弟就這樣,拿垃圾桶準備尿尿吧= =+
然後我嘗試跟他對話
(但一般來說,他大不了就轉頭看你...但不見得聽的懂)
結果勒?......他又去睡了


其實有那麼幾次是真的就尿在垃圾桶裡麵= =+
.....但尿的人不會記得= =+

各位家裡有小孩的人請小心
也許你早上起來....嘴巴不是一般的口臭味= =


(按:乾五架(有那麼)誇張~!)

說到那天祖華在說預知夢

小時候我也夢過

因為我真的太~~~~~~~~~~~~~~渴望了
忘記有沒有PO過
(也許我老了,開始會REPEAT)

小時候都會跑去花錢玩抽獎
五元十元
也有一元跟五十元的
(該說有點像轉蛋嗎)
(按:差太多了啦!轉蛋至少是通通有獎,還多送個蛋殼給你)

總之那時候有仙人掌= =+
我想了超級久的....

做夢都夢到我抽到= =
結果

沒多久
我還真的抽到了....
(完成小孩的天真夢想)
於是他現在還在我老家
不知道死了沒= =+
(按:夢想就這樣被擱置一旁= =在也不理.....)


冬風徐徐.....
仙人掌:(抖抖~~~)我明明就住在沙漠...哈秋


話說我真的可以從惡夢中醒過來
好幾次快要跌死了
就醒過來
免得自己真的死了= =+
就之類的
或者被啥凶惡猛獸追上了
快醒過來
幹麻把電影情節套用在夢幻之中= =太 恐怖了...囧

我不怕血腥跟暴露器官
我怕的是殘暴凌虐= =.....

所以這時候我都會知道我正在做夢然後醒過來= =

而且我還知道我做夢的時候手腳在哪裡= =+
我是說......真的.....
現實中的手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