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點給所有孤獨的人
陪我(網頁完整版)
陪我
(試聽).MP3  詞/曲/演唱/盛曉玫

我不喜歡一個人 孤獨一個人
數算夜空的星辰
期待有人陪我 陪我渡過
每個日出每個日落
曾經總是一個人 孤獨一個人
面對生命的所有
我期待有人陪我 陪我渡過
每個春夏和秋冬
陪我一起歡笑 陪我一起流淚
陪我回憶 陪我夢
給我一個擁抱 一些些安慰
低落時不離開我
陪我一起歡笑 陪我一起流淚
陪我回憶 陪我夢
分享我的一切 喜樂與哀愁
陪著我天長地久
如今不再一個人 孤獨一個人
面對生命的所有
找到一份真愛 耶穌的愛
陪我伴我到永久



《寫歌心情》
"我屬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屬我..." 雅歌6:3

沒人陪伴的日子, 是很空虛寂寞的. 不管是未婚還是已婚, 年輕還是年老, 人人都需要有一份關愛, 需要有人來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然而世上的感情常叫人失望, 甚至受傷. 有時無法真心相待, 有時無法長相廝守. 但聖經上說有一份愛, 是大水不能淹沒, 生死不能隔絕的!耶穌的愛, 永不改變, 每時每刻與我們同在, 陪伴我們一生一世之久. 你渴望這一份愛嗎?

這首歌是我在一次巡迴tour中寫的. 說也奇怪, 在行程的空檔休息時, 黑暗的房間裡, 窗外傳來馬路上車行的嘈雜. 我突然體會到一種孤寂感, 好似世界在我眼前轉動, 而我卻一個人孤伶伶的, 好希望有人陪陪我. 接著我想到了耶穌, 開始向祂禱告, 心中立時抹過一股暖流, 原來祂一直在那兒, I am not alone! 耶穌的愛, 無處不在, 何等真實, 何等寶貴! 懷著感恩, 我寫下這首歌…

Amy S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