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曾期許自己
要更多成長

因為在聖誕節的服事裡面
我真的發現我成長

所以我跟神說
來吧
把挑戰都傾倒下來吧

因為我不要人家小看我年輕
我不要人家看我不中用

且我不要慢慢的成長
我希望能夠的
可以的
我就成長
我就接
我就挑戰

相信這學期正是如此.......

總覺得啦!!
ㄜ我能指名嗎XD

楊哥
總覺得他不信任我......
或許是我錯覺
好總之


常常找人幫忙啦
我大概是候補中的候補

除非是發票...整理發票


好.....

所以我期望
我能夠堅持而不固執
我能夠老練而不世故
然後
雖然我外表年輕
聲音年輕
心也很年輕
但我希望我是被值得信任的

其實我都很謝謝那些信任我的人
包括今天把重要證件影本給我的那位.....


我很想說聲謝謝!!(當然我有說)

恩!!


如果我還有想到什麼像剛剛上面的能夠 而不的句子
會再加上去

因為我真的不想變的世故
我想變的老練....

哈哈!!!!


不過我可不想....臉老太多歐!!!
我希望我的臉是人人稱羨XD.......

讓人知道人真的不可貌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