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許你們會不斷的在熱天聽到敏政在抱怨蚊子蚊子蚊子
成天嘴巴都是蚊子......

那也許是因為你完全無法了解到蚊子到底影響了敏政的生活到何種程度....

到失眠隔天沒有精神上課.............

因為他們總是頗有韌性的戰鬥力....

這次回高雄就經歷了七隻蚊子= =+
第一天沒事第二天五隻,被叮了五個包,五個包都最後一隻叮的
更可惡的是他們叮我的小指,腫的很硬,還有我的臉兩包,因為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Poor boy, he is so hungry.)
第三天的甚至叮我的喉嚨,要我的命嗎XD,還是故意種草莓在我的喉結上

這可以告國賠嗎= =+
蚊子怎麼可以這麼喜歡我,上帝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