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經歷了憤怒、無知、背叛、羞赧、不安......



有幾個人知道我之前在度假村,那靠近碼頭有海灘

是危險的海灘

三四月是金門的霧季,但今年來的特別早,就著我一起來的

在碼頭那邊每天都沒啥事情做,撈撈水

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先是不假外出,從沒被點過的錯誤,從前人也不知道的錯誤,但是我中標了

接著是過的太爽,看電視中標......

很不巧就是了~~因為事情都有做,可是懲處也下來了,充滿虧欠,但是又有另一種無奈,真的是不巧

所以隔天我被派到加油站,學習當站長

才去半天又出事,睡過頭~~

那整個禮拜就是「雖」的可以

難辭其咎,卻又覺得委屈,畢竟都還是個新手,雖然已經不具學生身份了,所以突然就犯錯然後就承受處罰了~~更何況是個幹部......









空白是我的憤怒,好像少了那麼點~但真的很憤怒,是悲愴嗎?




也許上帝就是要我學習

學習在詭詐中生存,如何活下來~......

我並沒有被陷害,一切是自找的,但卻是一種無知的時刻.......

就算知道是要輕判....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輿論又怎麼說呢??



也許上帝就是要我學習

學習當一個自立的老闆~~

在加油站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當然加油是一項

量油、算郵票、算帳、眼睛看的到的事情都歸我管~

很麻煩~~然而我還不知道長官的標準

那些可能在外面一般公司不會在意的事情

在這裡長官在意的像什麼似的....


後來我看到落葉也開始心煩

我不是像長官一樣覺得髒

而是因為長官會不喜歡,所以被督到,我就有事....

在那邊12天

很開心認識了一個很棒的人

雖然他被我抓到四次寫錯帳.......

雖然我得到了五天的禁假(等於五週都沒有假)

但他人真的很棒~~他返台了

雖然回來他就不會再來加油站

而我大概也是偶爾去加油站當一日站長吧~

或者等五月或六月成為半年站長~

誰知道

反正這是上帝要我學的

解決問題跟人際關係

雖然那邊嘆息多過歡笑......

不過自由多過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