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其實比較像我跟我自己的對話.....

西裝,那另我嫌棄的衣著
不過是框架著男孩成為男人....
這裡綁那裡緊,塑造成一....只有一.....沒有其他的
脖子全在扣子與領帶的淫威下席捲
大概存活的只剩稍有動力的半個手掌
褲管挺住了整雙腿,如峭壁般延伸到皮鞋
墊高又合腳,讓走路時多了更多的摩擦力,內部的摩擦力...
這樣整身包覆後,在套上西裝外套,把靈魂包覆的無法呼吸,像落在地獄的火裡一般

我生來就反動.....
大概除了我信仰的耶穌以外,幾乎是樣樣都反(這樣應該說是耶穌幸運、獨特,還是說我幸運呢XD)
西裝,我不否認它穿起來好看,且對我來說它也不乏是個人生中關鍵點之一
想想孩子第一次穿西裝....或者我們應該從買西裝開始
看著眼前的這位,你的孩子長大到要穿西裝的年紀.....

但西裝的本意就是我上面說的....囚.....

這就是經營者與創意者的差別,
經營者,這比較得體
創意者,這不過是一種衣服,看我怎樣在你(西裝)身上變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