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了那麼多屬靈書籍的結論
請不要以法利賽人的眼光來看待我接下來的想法

我覺得上帝很虛偽....
安排了一連串的困難苦難.....然後使人突破,甚至幫助安慰他人
為門徒洗腳的耶穌.....

導演編劇都是祂,劇情怎樣進行....祂決定的
如果說絕對的權利帶來絕對的腐敗(如上帝出難題第六章的開頭說得一樣)
那我真的認為上帝是個宇宙無敵大惡霸

我想看到這裡....就好了

為我禱告
我只知道我距離恩典只差一道門
但我拒絕打開.................因為我感受到的是遺棄......
為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