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的壞處就是很難分類....

靠著遊覽車玻璃拍出一點染了顏色的天空
有沒有lomo??我還拍了一張魚眼的,從小螢幕看有點像

這張照片佔據了我在車上的一個小時
沿途一直拍,拍出不一樣的樣子
因為太多了我只放了最經典的



這是姨婆家

它~~~就是玉蘭花樹,聽說很會開花,如果你注意有個小花苞





就在二樓...
曾經姑婆來我家,我在那邊噓噓
結果那邊有電線,就開始冒煙了
姑婆說怎麼會冒煙呢(他在樓下....)

請諸位父母管好自己家裡的小孩避免損害

變很多,除了停的車已經不一樣外....
常常把羽球打到上面去,就得敲敲打打把它「震」下來
總會掉一堆鐵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