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一些小時候
我從沒想過可以在一個房間裡面同時開十支電扇這樣瘋狂的事情
更何況還要伴隨著羽毛跟衛生紙

雖然我曾經這樣玩過一堆發票(就是把羽毛用發票取代)

那是我的玩法,如果你要我現在玩,我玩的起來歐!!!!

我很喜歡二號用手放在眼睛上看事情,那種鏡頭會有魚眼鏡頭的錯覺
總之就是一部小時候小時候小時候的片啦!!!
我不知道他(導演)是要表達社會問題....????or another
一號的爸爸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字叫做"痛"

阮經天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戲份,我是說正面= =+

最後的公車還真的通往異次元耶,真有他的,滑滑水道100次會到異次元,變成大人,但在也回不去(小孩的模樣)

參一下原來是要不要揪團啊XD我發現現在小孩的某些用語是我不懂的耶
哈哈....但我連滑水道都還沒滑過一百次啊....怎麼會這樣呢???

還有那個卡達天王,我沒看過這部卡通耶XD....大概是20年後這群小孩回憶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