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個欄杆旁邊的燈了嗎?不知道什麼爛裝置...這可是會害人跌倒滴
且還不會亮歐!...高雄市的天橋...

大家以為博慶很老實嗎?其實他真的是給人家太不老實了
用我不知道哪來那麼多車來搪塞他家有XD
看看  嘖嘖一眼望去三台,在攝影師的後方還有三台....
一台B恩W   一台賓4
>/////<(別打我博慶)

(按:跟各位報告一下,這些車子真的不是博慶家的XD)

接著我們走過一條巷子來到對街
沿途和博慶家長工打招呼

然後來到要蓋的新天地

look look
蓋新的一層房子

在房子旁邊就是他們大冰箱的所在
那邊有他們的好吃的財產歐(香腸肉片啦 !!!)
sony的微波爐耶

看看還有微波幾分鐘
(按:婀~~~~~那是頻道,且那個也不是微波爐,是古董電視機)



我剛才說得那個大冰箱裡面發現了豬腳~~~


原來是博慶來偷自己家裡的肉品啊~~~
(按:分明有A,還硬拗文化社會罪)
(吃香腸沒罪啊~~~博慶家的香腸香到讓人想犯罪.....)


哇塞整個生產線都在家裡耶.....

接著我們要到另一個置產地
屏東養蝦廠~~~~~~~~
(按:肝五架 誇張  還「廠」勒  場啦!)


我們路過某個捷運站,博慶說不知道政府在幹麼,蓋在一個鳥不拉屎,雞不生蛋,脫褲子放屁的地方.....
(按:誰跟你脫褲子放屁)

(不過後來聽到別的聲音之後,我開始覺得看事情可以有很多面向)


我們先吃了燒冷冰~~~又又又又又~~~~~燒~~~~~~
博慶跟我說這是正統的燒冷冰店

當然我們要再次聲明一件事情
這間店絕對不是他家開得.....

(按:感覺經過你的強調後,似是都會而非)



西滴(CD)~~~~鏘鏘鏘鏘鏘
請猜猜這個水果是什麼
















答案是
博慶家的~~~

木瓜....
這被八八風災吹倒的
但是他們家還是結實累累啊~~~
且他們家種得東西都很大...

害我很想把自己種下去,看能不能長高大一些.....

接著博慶家人很熱情的款待我們蝦~~~~~~~


你蝦了沒~~~online.....
天哪超多的
難怪博慶對蝦子過敏
就是太瞎了~~~~~

連瞎扯(蝦車)都來了

據博慶轉述養蝦大王的說法
因為釣蝦場的(淹)水未退,所以蝦子都摸象(巷)回家了

所以蝦子們有福了
全變成我消化後的XX
(按:你是腦震盪後頭殼秀逗嗎?講話不三不四的)

吃完晚餐之後
(按:剛才那個不是晚餐嗎?)
不是啊!晚餐是春捲,有香腸歐~~~嘿嘿

我們又「蝦」起鬨了~~~


客官們LOOK LOOK
隻隻都有蝦紅......= =

我只能說真是滿載而歸啊~~
手上拿得,肚子撐得~~~都是吃得.....


冏~~~
我似乎把博慶描述成一個凱子了....

(按:(揮汗)是啊~~~真糟糕)

以上

就是博慶的招待~~
聽說在那之後有兩個不要臉的傢伙也去了.......

博慶很謝謝我的宣傳呢

(按:這到底是褒還是貶,是禍還是福啊~~)

是政治的糾葛...命運的糾纏 還是..........

(按:住嘴 (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