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莫名其妙的時間也到了退伍的時候....
我在想說學開車的時候,除了一邊問工作,我還能怎樣充實自己

今天臨時....去高雄,早上9:49起床搭10:07的火車
重點是還死都要洗臉才出門= =.....沒搭到今天就省了502......(不是levi's歐)(352好樂迪+90火車+40捷運+20寄車)

不過也好啦在那邊解決了早中晚餐= =......炒飯不錯~

今天點了很多蘇打綠的歌,以前沒在ktv點過的
其實我都會盡量在ktv不點以前點過的歌,因為實在沒啥意思......
這樣我不如直接唱給恩華聽就好.....(中箭落馬)

而點的那些歌曲,都是最近亂點youtu(be)譜發現的歌曲
像是《oh oh oh oh》、《共舞》、《彼得與狼》、《御花園》、《追追追》、《近未來》.....
很多都是在黃小恩的音樂辦公室第一次聽到

但那時候沒有感覺
現在聽反而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他們這樣的針砭.....爽
唱他們的歌就是爽~
管它是音符在亂流,還是詞在亂竄,總是扎的讓你痛.....

馥君說你嫁給他好了
我說正有此意XD

昨天買了很久沒買得流行專輯《十年一刻》
雖然我覺得他們還是樂團,像那些地下樂團一樣
並沒有因為紅了就比較口水一些.....
真的口水的是MD吧XD

上一張專輯應該是孫燕姿的沒錯
《完美的一天》後來就沒在買專輯了(有也是基督教的福音專輯)

雖然拿回來聽cd的時候某些部份有失望
因為青峰累了....那個聲音聽起來很累,所以沒有專輯裡面的好聽

但dvd值得啦~更何況有線上ep送了七首....XD真的是太感恩了XD(果然免費才真的貴)

反正就唱歌啦~唱過才知道適不適合我唱!

(ps恭喜陳冀進先生退伍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在玩(弄)音樂.....我看到夢想的實現
所以我喜歡他們,也希望我能這樣~....阿們...



最近ro要改版哩!(就是在明天歸鄉的時刻XD明天我要去辦歸鄉的啦~)
大改版難怪加上個「新」字,但沒啥新意就是了哈哈...
但是裡面整個就是大改大改大改版~比大嘴巴還大= =....

害我第一次完全無法追上新的進度
以前玩都是追著韓國的改版在期待....
好像我眼前玩得已經是一年後會出現的東西了
但就在更早之前就知道大改的東西...
但實在不想花時間去研究,因為太大太多了
根本是把地基打掉重蓋.....
很多東西都還要等進入遊戲之後.....重新建立...
也因為這樣根本不想研究
因為沒有前路可循(有是有~但有限,一切還是等台版才能了解)
這也造成另一種焦慮啊~(嘖嘖)....
到底素質要怎麼點比較好
技能要怎麼取捨呢XD

因為真的每個都很棒
這就好像我不知道買哪一張蘇打綠好
可是我手中可能只有那麼些錢一樣
除非我在創另一個人物
玩另一種玩法
就好像做另一張狂熱或日光一樣(這樣也能扯 真的是比扯蛋還扯)

好久沒這樣po文了
這代表我真得很閒
因為當兵太忙了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為甚麼要當兵

軍人之魂已經死在軍旅生涯裡,可悲啊可悲,它竟是葬在營中

而槍斃它的,就是他們的信仰



p.s也是他們奪走了我的蘇打綠XD他們暫時不能出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