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此我要向大家報告「仙人掌仙子」的得主,
到底是誰可以獲得我們一年份的仙人掌呢?





說:各位觀眾你們有編寫簡訊投票嗎?誰是我們的仙人掌仙子呢?
沒錯就是敏敏~
說:冏,我要一年份的仙人掌幹麼~且...什麼仙人掌仙子
說:很適合你啊~
說:恭喜獲得一年份仙人掌,以及第一屆仙人掌仙子的美稱...




說:接著是無腳仙的「誰人比我更嫵媚」幕後特輯


親親小寶貝~~

兩個我都要.....

I'm you Queen, my King of the world

來跳支舞吧~~~恩華~~~~搖勒搖勒(台妹鋼管舞)
說:於是他受到應得的懲罰

被丟到海裡

被丟到仙人掌裡
說:到底是誰被丟到海裡

說:對啊~報仇~殺~~~~~~~~~

說:我腦震盪耶~~QQ雖然我馬上就感覺到殺氣,畢竟我是「敏敏症」感受是非常強烈的~




說:還好沒有受到波及,接著是頒獎典禮,今天的最大贏家莫過於益昌,得了跳高及跳遠的獎項,甚至在後來的踏浪比賽,又以輕盈的身軀獲得冠軍


歡迎我們的頒獎嘉賓

我當頒獎嘉賓,我得了衝浪獎

仙人掌仙子,也是獲得一年份仙人掌的得主,敏敏政

最長舌獎....

飛踢獎,以及最佳嫵媚獎

最佳pose獎

「我沒得」獎,讓我死吧~~啊~~~鯊魚~~~別咬我~~~啊~






老實說下半集,我po了兩次,原因是因為太長,我有複製下來,可是我馬上去複製了youtube的連結....,結果網誌超過長度,這篇的部份就消失了,所以才把第五章分上下集

說:其實這章就是pose照片大匯集,後來有idea才改成運動會的,怡萱的姿勢也是後來才發現的主題....pose最多樣的就屬安安,且很有創意,pose重複最多的就是跳跳跳.....,pose最少的是博慶,畢竟他沒啥拍照...幾乎都是團照,沒有啥個照...

下一章,第七章─七美與望安的愛情故事

這個最長最美的回憶獻給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