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大早,我們下床之後,又上「船」了....
海面晃很大~~~

彩虹耶~~~很鹹得彩虹~~~

我們搭有兩層座位的遊艇?

從我們來到澎湖,到我們離開,除了跟歐船長出海釣魚外
都有電視歐~~~~~~

不過那似乎讓暈船的人更不舒服而已
說:我都快吐了
說:你也吃太多了吧!
說:真浪費,早餐不該吃得~~
我們即將出發到望安島,據說大家都會「望」向這座島,想要一虧小凱 「安」,的生活........
(按:心虛了心虛了~~~)
拜託他們是七美人耶,他們從「七美」島望向「望安」島
(按:算了~我輸了~)
這趟船程幾乎等於從布袋到澎湖馬公的距離了...

上岸後,第一個討論的話題就是我們買不到提早回去的船票

我們才牽車(新車歐~~~),就到了第一個點,沒錯綠蠵龜....

你看,颱風在南方~~~雲好多~


(按:(大驚)是誰把乒乓球放在這裡的~~)

安與龜的邂逅.....

(按:不是說不能開閃光燈了嗎~~會嚇到烏龜的)
....那是假的~~~不然恩華就要當龜太太了......
(按:啥~鬼~)

龜太太在哪~~~~

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鞠躬)

正所謂雙宿雙飛?雙棲雙游?

(按:但是據我的觀察,他應該是母的耶,公的殼要凹進去)
雪:你連烏龜蛋都當成乒乓球了~~~
說:話說我剛才才發現,我額頭那邊有色差,因為戴著安全帽....
我們離開了一個沒有半隻綠蠵龜的綠蠵龜保育中心了(沒辦法,牠是保育動物)

來到了鴛鴦窟~~
(按:你說這兩位是鴛鴦~窟)
雪:....我特別選了博慶的照片,因為他露面真的太少了,比阿伯少個一千倍有
說:魅力無法抗拒
雪:這句話真的是他講得~~~~.......真的,就在昨天我問他的時候,他講得


請找碴~~~安怎麼瞬間長高了嗎?
雪:我也要長高~~~
(按:這真的是鴛鴦窟嗎?我怎麼好像看到有垃圾....)
說:所以安安是垃圾場管理員~~

(按:怎麼又是這張~~~)

我們合照完之後,前往下一個地點

說:隆重為您介紹,陳國華老師,我是陳恩華~
說:原來是這種關係~~
(按:哪種關係~~~~= =)

無腳仙,你擋住我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沒有載到你耶
說:誰要讓你載

伯後靈跟無腳仙,你們怎麼越來越倒退啊~~~

大浪~~~~~~~~



從容~~


時速大概10公里= =.......
說:我飆80啦~~~
警察:嗶~嗶~......

無疑    ㄍㄧㄥ來    酸歐~~~~

島上什麼都沒有,除了一望無際的,還是一望無際
(按:...一望無際的澎湖特有植物)
說:可以問為煬~~他也有去澎湖~~

海的那邊應該就是虎井嶼,柱狀玄武岩~~~就在那邊
天空出現了漂亮的羽毛雲彩~~~~帶走了颱風

又是死路~~博慶你怎麼帶路的
說:............
雪:他不在的兩天,證明他比較會帶路......但我們看到
他孤寂的背影~~~~~驅車遠離

據說他就這樣騎到了台灣~~~~

(按:冏也太快了吧!....)
雪:你不知道電影的每個畫面,都代表意義嗎?博慶在照片的左邊代表,他離開這個地方了

拍張照~~~準備趕搭船囉~~

我們登上七美島之後
前往七美人塚


我看我們還是驅魔一下好了,逸涵的照片裡,伯後靈又出現了
真的~~~~是 很可怕的曝光次數~~~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們在這裡買一些紀念品,幾乎大家都買了星砂....
當然益昌也在這裡挑戰吃海星....
(哭)說:以後不拍照了~~~「不要拍了」~~
(按:這句台詞好熟~~~是破壞之王嗎?)
另外我整理照片,整理到璋璋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璋璋拍到──望夫石

可能大家沒發現,不知道璋璋是不是認出他了?
不過這也更代表了,七美人+望夫石與望安島的關係...
(按:這~~~有點硬耶~~)

我們繼續走吧~~~~

不知名的景點~~                                    有涼亭就躺一下吧~熱死了~~

這張~~~是我們男生惟一的合照,而且還缺璋璋.......且人物也太小了吧XD
拍照的是誰~~~
說:幹麼看我~~~又不是我拍得
(害羞的走出來)說:是我拍得~~~
說:我是要讚美你做的太好了,因為這真的是很少很少的男生合照....,女生合照好幾次去了~~

請大家來猜猜看,這三個人是什麼關係
(按:~~~= =)

你知道我拍到什麼嗎?

沒錯就是小台灣
(按:屁啦~地點跟海平面位置根本就不對.....)

你看咱們的恩華,竟然照亮了台灣耶~~~~~~~
說:比安還要陽光的人~~~其實是恩華吧!

我們來到了經典的經典~~~雙心石滬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是漲潮,所以包括小台灣,都是隔著海看

你看他們可以去下面....(攝影者:鄭任翔)
話說暑假真的好多人去澎湖
除了無腳仙去兩次外,國中同學,為煬,高中學弟,台南聖教會......

由於我們不能下去玩弄它,所以我們在上方玩弄....


愛在飛颺.....

是不是少了誰~~~
沒錯~~~博慶
他果然騎車回台灣了......
說:「就都媽爹」~~~我勒??
說:由於曝光度過高,超過系統負荷~
說:我可以幫你更換系統........
說:你好好地工作吧!別玩開心農場
(按:........)


下一章,第八章──吃大海的,玩大海的,澎湖讓我發現另一個自己

(按:可以在長一點.....)
雪:不然叫做,「在海上的日子」、「擁抱大海」、「海大富」、「海基會」、「海海人生」、「海」、「澎湖灣

請翻閱地圖會發現一個「澎澎灘」...在沙港再上去,岐頭遊客中心那邊....

所以就叫做「我們的澎湖灣」好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