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仔后的夥伴們~~~到底在最後一天的三點時,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迷迷濛濛中
(手機鬧鐘紛紛響起)
(廁所去)(關了燈之後又躺回去....)
(黑暗中另一個人走向廁所....)(又躺了回去)
(手機響起)
說:喂~~
(女生宿舍....)說:%#%*&%*&&*%
說:他們都還在睡耶~
(女生宿舍....)說:%#%*&%*&&*%
說:歐好~~那取消吧!
(冏).....我不會騎機車.....我要看日出.....


隔天我們一再討論這件事情,這是個怪談....
原來大家都有醒來....
說:但我們需要PUSH.....
後來發現恩華是那個key point.....

好吧~不管怎樣
我們去吃早餐吧~~要趕趕趕....
我們要走菊之徑去西嶼,然後從岩之徑回來搭船
環島去~~~~~~~~~
話說博慶,我們自從沒有你在之後,就常常跑過頭XD
說:歐!我昨天剛參加完餐會,你們加油。
由於很多畫面在前面幾章已經使用過~所以本章不會在出現


為甚麼我覺得無腳仙的車子上面好像有烏煙瘴氣的感覺....
他露出了他的黑腿~~~.....快樂的拍打機車
說:駕駕駕~~~衝啊~~~駕
說:這不是馬兒~~~這是電驢(大陸說法).....
(按:那有什麼差別嗎?)

在烈日之下

我們像這些生物一樣繼續往前衝吧~~~
(按:衝去哪?我看他們都快變成魷魚乾了)

我想他們也是曬黑了,記得要塗防晒油
說:我們也~~~想~~~好熱~~~啊~~~(最後一口氣)
(按:他們上岸的時候就死了吧~~~)

你有看到路邊的花嗎?
(按:你確定這是澎湖的照片?)

用心的觀看、享受,這四天的旅程,看看上帝的恩典......
(按:現在在推廣新六倫嗎?)

你用什麼角度看這個世界?

會不會你忽略了哪個角落
(按:我忘了放火柴~~~)

原來沿途上的花,就是天人菊,澎湖的花,也是一種飲品,但是我們到最後才知道
(按:你扯了那麼多就為了這朵花?)

上帝賜給我們味道的感覺~~~但祂可以不要給我們,可以食之無味....
說:快吃不然他會在手中融化~~~
我們倒著玩回來

我跳得就是最近流行的SORRY SORRY.....

停在這裡像瘋子一樣,快門沒有關過.......
(按:鬼勒~~~~那哪有照片的影像)

或者你可以在橋下沉默.....
說:幹麼搞自閉~

白衣二人組VS小藍         領巾二人組VS騷紅

是不是除了影像,鏡頭裡還有著鹽巴
說:馥君最怕蟲了,請打馬賽克
說:自從去了澎湖之後,我的相機拍起來都很朦朧呢!!!
我們在這裡,這間7-11停留,詢問那夢寐以求的仙人掌冰在哪!...原來我們已經過了,回頭再來吃

接近了我們的終點,誰看得到那頭是我們的漁翁島燈塔...

走錯了,我們用著不同口音的鄉語詢問那真正的底。(最右邊的組合是帽子組合)

我們爬上坡,歸正途,迎面來的卻是軍營?!!!!

跟著前人的腳步,軍營不轉路轉,我們轉到了這座終點燈塔,他寫著非請莫入,但裡頭卻又充滿著歡迎的文物,史料,當然還有廁所(真是欲拒還迎)
說:敏敏又去廁所了....
大海的風,更讓人增添幾分姿色與鹹味

我們不忘我們的仙人掌冰,當然我們也不忘我們要把怡萱丟進去......

這真的是,「回頭是岸」...盡頭是海~~~

我們回來尋找仙人掌冰,那祖傳好幾代,那正統的~
(按:河豚?)

恩華你拿得很像口紅糖耶~剛睡醒沒有梳頭     終於拿到人生的第一個仙...
(礙於篇幅)

大家都黑的更什麼一樣(跟炭一樣)        除了戴帽(玳瑁)子的人
                      (按:這種梗誰懂啊~~~)

我們經過老榕樹,但沒有停留,直值往裡面殺去,一座...水族館,我們拍照就閃人

風車,就像卡通裡面一樣的夢,就像故事裡面一樣的幻....
璋巧妙的遮住了垃圾桶,我想如果想知道垃圾桶長什麼樣的,可以告訴我

我們~~~~哪時候還要再出發去玩啊~~~~~~
說:(尖叫)
說:你嚇到我了....
說:我要去東南亞或南亞....
















你看到他在風中擺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