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在夢中的兇殺案~~
一群女生的妒火,死了一個穿著三色草群的女生....
然後我也忘了怎麼破案的= =

我只知道劇情像科南那樣,總是會牽扯到三年後的什麼命案

眼前有個穿著跟三年前一樣草裙舞的女生....
在我對面的竟然是csi邁阿密的其中一名女探員....
(有沒有搞錯~~)
然後兇手來襲~~
我快速把門關上,不知道為甚麼我就覺得她威脅到我
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的一直敲兇手的那面玻璃,以及對他吐舌頭

後來他從另一個門要進來,我又鑰匙的背後把門鎖上
(背後怎麼鎖)
(雪:那個鎖就很怪啊!他得用後面將門關上...)
就在關上那刻,他差點就闖進來


結果........狀況解除

你們猜是誰












陳志凌


你幹麼跑進我夢裡~~~
且還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