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吧~這不是在私服拍得歐!這是有心的玩家,花了大把大把真鈔畫出來的...
這也不是GM出現....作者在右邊,頭上帶著瘋兔的那位

看,敏敏的角色發光了~~~~

(當然是假的,那只是因為開門,腳底發光而已,不過已經98等65%囉!那代表快達成了)

這本來應該更早知前要po的,但是那時候颱風的新聞很多,po也不好....
因為我想說的是被土石流活埋.......我沒有揶揄的意思,因為我也很傷心QQ   國旗

很神奇的,巨大影子,只有影子沒有實體......

你們看得到上面對話視窗的小字嗎?!
真的是太感動了
第一二次爬上死塔,第一次打死塔上面的那位MVP
然後第一次拿到這隻MVP的MVP....
MVP是我~~~~~~~~~~
就在我月卡到期的前一天
那真是個瘋狂的年歲....

我要繼續保持這顆年輕不死的心~~~~~~~

期待三轉,期待我在未來RO的日子有更多的突破,更多成就

我想在這個複雜情感的遊戲裡面
我已經不知道我愛上的究竟是遊戲本身,是設計者,是電腦的那端玩家,還是電腦本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