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南混了一整天
覺得~假期好短....
因為昨天晚上才回來,明天午後就要回去了

洞八跟么八的差別,我想想之後覺得差別越來越小
么八是禮拜五18點放假,洞八是禮拜六08點放假
從禮拜五晚上多待四個小時之後,就上床睡覺
禮拜六早上起來吃飯打掃之後,就集合統一放行~剛好八點......

差只差在,在車程上,......長途車程的就省下很多在床上躺著的時間....
不論哪一種我都覺得沒放到= =....

先去新天地買了MUJI的乳液跟化妝水(說到這裡,我又忘記買名牌= =)
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家「85」的餐廳~
想說都還比麥當勞超值午餐「99」還便宜

進去點餐後才發現不是85元,是斗大的「85折」.....

算了,這種方式我習慣了,雖然我自己走這方面的,還是常被「騙」,更何況我都可以把「排隊」看成「排球」,「父親」硬是加了個「節」

在新天地花了一千多元....

接著到新樓書房(那時發現來不及去看中醫了~因為感冒還是在,現在喉嚨癢癢)
看到那張一直想買,躺在那邊一年,躺了一年還是同一張專輯的專輯....(rap?)

總之它一直在那邊,每次去,每次看到它,每次都想買它,但是它包裝有點不完整,所以就不太想買,終於今天下訂單....

接著跑去順發3c才想到我已經有mic囉~~~於是前往最後一個地方,軍用品店

在那邊散盡家財....挖咧~

排列組合我的軍靴,來決定誰最完美= =



國家發的軍靴    鞋墊1 
                                       有加拉鍊盤       意涵試穿
店家的薄軍靴    鞋墊2
                                       沒加拉鍊盤       敏政試穿
店家的厚軍靴    沒墊


(請自動將以上10個組合按照左至右的順序來組合....)
雖然實際上沒用到那麼多種組合
但我們在那邊耗了很多時間...

最後我買了薄軍靴....665....
穿一年的東西,還是舒適得好
因為國家發的那雙怎麼配怎麼不舒服~~~
舒適感差10倍

我也是萬般不得已買了那雙
我想那總比弄的腳受傷好~~~

就這樣
遇上週末就敗家.......

我要存錢~~~~~~~~~~~~~~~~~~~~~~~~~~~~~~~~~~~~~~~~~~~~~~~~~~~~~~~~~~~~~~~~~~~~~~~~~~~~~~~~~~~~~~~~~~~~~~~~~~~~

但要怎麼理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