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到這個問題是在某個夜裡
我突然想到當一對基督徒夫婦他們要行夫妻之禮的時候
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

不要問我為甚麼會想到這種怪問題

因為敏敏本身就很愛融入各種人的心思裡面
(雖然這並不可能,只能盡力的去體會,這大概是為甚麼我看到文章會哭得原因,我雖然沒經歷,卻好像經歷過那樣的痛苦悲傷或者喜樂平安....至於為甚麼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帝給我的能力)

然後我突然想到
如果他們是由禱告開始呢?
他們把這樣的禮物交託給上帝,他們感謝上帝給了他們「伴侶」

我突然想到之前po過得
應該有po過

上帝創造我們,給我們各樣感受
但其實這些都是多餘的!
想想生物需要吃東西才能活下去
但並不需要「美味」
可是上帝卻給我們酸甜苦辣鹹五味

我們只要呼吸「氧氣」,跟避免掉有掉氣體
可是上帝卻讓萬物有它的氣味

我們有眼睛可以看
可是上帝卻讓我們能看到三原色,造成了這彩虹的世界
我們不是色盲

你懂我想表達的嗎?
這一切都可以沒有「享受」的神經刺激
但是
上帝卻給我們
WHY

神是愛

他讓我們吃能有飽足感
讓我們睡能有滿足感
(年紀越大似乎越能知道,能睡著該感恩上帝)
讓我們能嘆為觀止

他大可讓性,只是一項單純的運動
不需要多餘的接觸,多餘的快感
反正能「生養眾多」就好

但是他卻成為了夫妻感情的潤滑劑
人因著接觸能感受到愛
因著夫妻和睦,家庭穩固,社會平和(我這樣會太理想嗎XD)

就像嬰兒需要母親的懷抱...
天然的需要~~
他感受到安全感....



所以當我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
身為基督徒夫婦
我想
這是值得禱告感恩的事情......

也許在年輕的生命裡面
學會知道凡是都感恩
是很好的事情

我想說~~~

愛情真的很美~~~尤其有上帝中介的那種
雖然我還沒嚐過
哈哈~~~

不過我會感恩上帝
因為
到如今
我都無法想像兩個從小長在不同環境背景的人
會相愛.......

就好像師母說
他28歲的時候
以為自己會單身一輩子一樣.....



P.S
禮拜天的時候在那邊湊新人的名字
新人名字可以湊成「敬禮」
另一對夫妻    一個插秧一個建設

然後我就在想說那上帝要怎麼湊我的名字啊!!

敏政感覺就很難湊
果然這個人「歹鬥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