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有答案了
等候神~
等候神來處理在金門放假綁約不能上教會的問題
不能享受上帝在金門的作為,他的風光與傷痕

我想到大衛在曠野裡面亞蘭洞....
他被掃羅追殺時,相信他是無法去到聖殿裡面敬拜神的
但是他依然敬拜神,寫下詩篇

我想到薩馬利亞婦人與耶穌的對話

我們敬拜不是在耶路撒冷
是在心裡面,用心靈和誠實

這敬拜不在乎時間地點,只在乎我和上帝.....

我想暫時就以這種心情來面對這樣的困境吧

我還是希望這種限制能在我的這個年代解除~

我知道我始終都是革命者....從心底裡面的反骨
我亦相信上帝要我做什麼,但一切都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