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心是如此的渴望教會......

我今天終於到了教會,哭了很久.....
哭到敬拜結束吧(30MINS 不多啦)

山外基督教會,上禮拜沒能進去

我看到週報寫說請問沒能來聚會的軍中弟兄禱告,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愛在靈裡面運行,在整個弟兄姊妹的禱告中流動.....

用這些話安慰了我的心~

今天因為大家剛好各取所需,所以我去了教會
遇見另外兩個「弟兄」中的弟兄~
雖然會後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交流,只握了個手
我想大概大家都是走上那條路才來到教會的

那條大衛的逃亡之路
卻是上帝的保護~
保護大衛脫離掃羅的追殺
但是大衛卻依然尊重掃羅是上帝所恃立的王(權勢)
所以我們依然要遵從這些規定(因為這是神給的POWER)
但是大衛卻沒有讓掃羅殺他,所以我不得不說,雖然是王命,卻勝不過上帝的旨意
願那條福音之路,時時為弟兄姊妹敞開

老實說在路上看到不少個別行動的....
聽說老手就是這樣行動

我很好奇到底有沒有辦法突破這個體制
感謝教會裡面的某個老師給我的想法
把自己整理好,當自己在那個位置上的時候,在來改變~~
我繼續等候神,如果神這週讓我去教會,我就去

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如此渴慕神的教會
我想到在大陸那些得偷偷來的基督徒

他們豈不也是違反了國家的一些規定
因著基督受逼迫嗎??

我又想到我們的上帝也不是一個完全守規定的
祂不是破壞祂的規定,而是凌駕於規定之上
如果上帝守規定,那我看摩西與以色列人就要死在紅海邊
如果上帝守規定,那被殺的是以利亞而不是巴力的眾先知
如果上帝守規定,那耶穌大概不是死在十字架上而是海裡(行走在海面上)
上帝給這個世界有規定,但是上帝卻在這些規定之上....

我問學姊說,我該如何守著律法的總綱愛神愛人的原則,來遵行這條團體行動的規定,然而昨天、今天卻有完全不同的領受....
我先知道不在乎時空
然而我今天卻去了教會.....








到底為了福音的緣故被抓是一種羞辱還是一種榮耀
我相信上帝已經定明
祂必讓羞辱的成為榮耀

阿門
如果可以,願上帝幫助我,在金門這邊雖然限制很多,但仍能傳福音
讓我再當班長管兵的同時,也能與兵交心,讓我著實愛兵,而不是怕麻煩~

P.S很開心今天在網咖遇到同梯一起受訓的弟兄,看來他也過的不錯

繼續為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